《汪達與幻視》眾星曝結尾集數「震撼又心碎」!「幻視」暗示大咖演員客串-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汪達與幻視》眾星曝結尾集數「震撼又心碎」!「幻視」暗示大咖演員客串

《汪達與幻視》眾星曝結尾集數「震撼又心碎」!「幻視」暗示大咖演員客串

By Catherine 2021-02-24 2021-02-24 11:37

以下有《汪達與幻視》劇情

 

Disney+ 漫威美劇《汪達與幻視》(WandaVision)日前播出最新第七集後,僅剩最後兩集。對於即將到來的大結局,卡司群在近期訪談中紛紛透露自己的想法,而演出天劍局特工莫妮卡蘭博(Monica Rambeau)的女星泰娜帕麗斯(Teyonah Parris)則直指結局「震撼又令人心碎」。

 

《汪達與幻視》劇照/Disney+

 

泰娜帕麗斯在《Hollywood Reporter》訪談中,被問起會如何形容結尾集數時說道:「史詩級的震撼和令人難以置信的心碎。」並解釋其實整部劇都讓她感到相當心碎。

 

此外,劇中明顯可看出莫妮卡在他人提起「驚奇隊長」卡蘿丹佛斯(Carol Danvers)時,顯現出異樣神情,究竟兩人在這段期間發生了什麼事?

 

對此,泰娜帕麗斯說道:「我可以透露的是《汪達與幻視》還有幾集要演出,我們也知道莫妮卡會在《驚奇隊長2》現身,所以還有一些空間可以讓我們去探索她們之間的關係。我不想破壞大家看劇的樂趣,所以就先說到這了。」

 

不少網友推測兩人發生不愉快的主因,可能與莫妮卡母親瑪莉亞有關,認為在瑪莉亞生病期間,「驚奇隊長」並未現身支持著好友。

 

《汪達與幻視》劇照/Disney+

 

而回歸漫威電影宇宙的的凱特丹寧絲(Kat Dennings)則在《ComicBook》中表示,初期集數一層一層堆積起謎團後,會在最終給出答案,造就無與倫比的結尾。

 

《汪達與幻視》劇照/Disney+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