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怪物》、《MOUSE》到《模範計程車》!friDay影音最夯14部韓劇、韓綜跟播不間斷-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從《怪物》、《MOUSE》到《模範計程車》!friDay影音最夯14部韓劇、韓綜跟播不間斷

從《怪物》、《MOUSE》到《模範計程車》!friDay影音最夯14部韓劇、韓綜跟播不間斷

By DramaQueen電視迷 2021-02-20 2021-02-20 12:14

遠傳 friDay 影音強勢打造最強韓流影視帝國,獨家最夯韓劇、韓綜一把抓!繼鼠年尾聲以《女神降臨》、《哲仁王后》完美收關之後,金牛年的初始便立即獨家獻上「國民男友」呂珍九強勢回歸小螢幕新作《怪物》,搭配「美大叔」李瑞鎮重返電視劇之新作《聲死一線TIMES》,讓中青生代兩大男神陪觀眾喜迎新年。

 

不僅如此,friDay 影音更已精心超前佈署,自 2 月 27 日起陸續還有 NCT 在玹、李昇基、李帝勳、李到晛等型男、小鮮肉的四齣最新戲劇都將逐月獨家上線,再加上美食、玩樂、談話、音樂、旅遊等多元化的八部超熱門韓綜同步跟播,誓要抓緊韓迷們的心!

 

「國民男友」呂珍九睽違小螢幕近兩年後,藉新作怪物回歸與申河均搭檔,為了抓住連環殺人犯而打破法律與原則,被譽為經典電影《殺人回憶》的戲劇版。

 

 

活躍於綜藝真人秀節目,並以傲嬌又愛碎碎唸的個性廣受觀眾喜愛的「美大叔」則推出燒腦新作聲死一線TIMES,和李周映展開一場跨越時空的驚悚之旅。

 

 

超人氣韓國男子團體 NCT 成員在玹,首次轉戰電視劇即挑大樑擔任高顏值青春校園劇Dear.M男主角,本作乃是累計瀏覽數破 5 億次的網路劇《戀愛播放列表》之延伸作品,還網羅了男團 UP10TION 成員李鎭赫、女團 CLC 成員權恩彬共同演出,劇情描述 20 歲的年輕人在青春時期各自為自己奮鬥的故事。

 

 

去年專注活躍於綜藝節目的型男李昇基,相隔一年半即將再度推出追緝動作劇MOUSE,與李熙俊飾演的刑警聯手面對被稱為精神病患者中前 1 % 最惡毒的「掠食者」,並發生完全顛倒命運的故事。

 

 

 

DramaQueen電視迷提供歐美影集、台灣影視圈資訊,全方位掌握節目最新動態,滿足熱愛影集觀眾三大看需求:看什麼、什麼好看,以及去哪裡看。

DramaQueen電視迷提供歐美影集、台灣影視圈資訊,全方位掌握節目最新動態,滿足熱愛影集觀眾三大看需求:看什麼、什麼好看,以及去哪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