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達與幻視》好評第5集創新高分!結尾「熟悉面孔」驚喜登場-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汪達與幻視》好評第5集創新高分!結尾「熟悉面孔」驚喜登場

《汪達與幻視》好評第5集創新高分!結尾「熟悉面孔」驚喜登場

By 香港01 2021-02-09 2021-02-22 16:44

以下有《汪達與幻視》劇情

 

由伊莉莎白歐森(Elizabeth Olsen)及保羅貝特尼(Paul Bettany)主演的 Marvel 影集《汪達與幻視》(WandaVision)日前播出第 5 集,再 4 集首季就會完結。而這一集劇情急速推進,再度為影迷帶來不同疑問以及驚喜,結尾驚喜到簡直令人會「Wow」出聲!

 

《汪達與幻視》時間線發生在《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之後以及《蜘蛛人:離家日》(Spider-Man: Far From Home)之前,這集的發展有大量資訊,以下含劇透,請斟酌觀看!!

 

「緋紅女巫」改寫現實?

 

首先劇開頭再次出現了幻視問緋紅女巫:「Geraldine 去了哪裡?」原先緋紅女巫女巫回應:「噢,她走了,親愛的,她趕著回家。」不過當時跟鄰居聊完天的幻視早已知道 Geraldine 在 Westview 是沒有家的。而在這集再次播出同樣畫面,但緋紅女巫的回應卻改成:「她走了,她並不屬於這裡。」這部分顯示出緋紅女巫改寫了現實!

 

《汪達與幻視》劇照/Marvel

 

Agnes配合「緋紅女巫」演戲?

 

另外這集講到緋紅女巫以及幻視已經生了小寶寶 Billy 和 Tommy,鄰居 Agnes 到訪打算幫忙照顧小寶貝,但 Agnes 跟緋紅女巫的對答看來相當可疑,緋紅女巫看似完全聽不懂 Agnes 在講什麼,讓幻視對她起疑,後 Agnes 更問緋紅女巫:「還想讓我再次照顧小寶寶嗎?」以及「不如我們重頭再開始?」有指該部分其實已經重設(NG)過,加上 Anges 在天劍局的資料中並未扮演任何人,所以 Agnes 似乎沒有被緋紅女巫控制,反而是在配合她來演戲。但問題在於緋紅女巫根本不是美國人,按理說她未看過美國情景劇,所以 Jimmy Woo 都提問道:「為甚麼是情景喜劇?(Why Sitcom?)」

 

《汪達與幻視》劇照/Marvel

 

「緋紅女巫」有沒有控制全部人?

 

緋紅女巫發現自己的「家」不斷被天劍局(S.W.O.R.D)打擾,令她發火衝出 Westview,更控制了持槍的人對準天劍局局長,Westview緋紅女巫外的紅女巫即時重現 sokovian 口音,她身穿紅女巫戰服同樣令人感到懷念,在她跟天劍局的對話看似十分清醒,知道 Westview 是由她控制住。

 

不過當她返回 Westview 內跟幻視對質的一段戲看起來,其實 Westview 不是由她控制,而她只能控制少部分的事情,例如:環境和死物等,她照樣可以變出所想要的東西,卻不能將突然死去的狗狗 Sparky 起死回生,因為兒子知道媽媽可以修理好所以事情,就此請求她讓狗狗翻生,Agnes 更意外地問:「你可以做到嗎?」不過緋紅女巫拒絕並說:「生活中是有規則的,我們不能逆轉死亡,不管這讓我們有多難過,有些事情是永遠的。」有指其實 Agnes 殺了狗狗想測試或逼迫緋紅女巫用能力做到起死回生。

 

 

香港01提供一系列新聞、娛樂、生活資訊及生活應用服務,致力打造屬於每個人的數碼生活平台。

香港01提供一系列新聞、娛樂、生活資訊及生活應用服務,致力打造屬於每個人的數碼生活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