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傘學院》宣布第三季「麻雀學院」卡司!班變「2號」心機權謀家-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雨傘學院》宣布第三季「麻雀學院」卡司!班變「2號」心機權謀家

《雨傘學院》宣布第三季「麻雀學院」卡司!班變「2號」心機權謀家

By Catherine 2021-01-12 2021-01-12 11:12

Netflix 原創美劇《雨傘學院》(The Umbrella Academy)公布第三季「麻雀學院」(Sparrow Academy)卡司,原為 6 號的班將在全新一季變為 2 號!

 

以下有《雨傘學院》第二季劇情


 
在第二季中,「雨傘學院」手足們抵達 1960 年代的達拉斯,儘管衝突不斷,但為了阻止世界末日發生最終同心協力。豈料,回到 2019 年後卻發現「雨傘學院」並不存在,而是出現了一個名為「麻雀學院」的團體,且應該死亡的班與父親都活得好好的。

 

 

如同「雨傘學院」一樣,「麻雀學院」同樣有 7 名成員,但裡頭僅有觀眾熟知由賈斯汀閔Justin H. Min)飾演的班,不過此次他在另一團體中卻為 2 號角色。這一版的班是位擅於心計的權謀家,不惜一切代價要得到領導者的地位。

 

「麻雀學院」成員/Netflix

 

而大哥 1 號的馬可斯(Marcus)則由《 2020聖誕鈴鈴鈴:奇蹟旅程》賈斯汀康維爾Justin Cornwell)飾演,充滿魅力、輪廓分明且身形魁武,是位無須強調自身的存在,就足以被視為擁有領導地位的人物。

 

「麻雀學院」成員/Netflix

 

3 號菲(Fei)由《盲點》布瑞特妮歐德福德Britne Oldford)飾演,她以獨特的觀點處世,雖然表現出厭世模樣,寧願獨處也不願多花一分鐘和人相處。儘管如此,但她內心卻還是渴望有知心好友的陪伴。

 

「麻雀學院」成員/Netflix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