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原創電影《活屍大軍》公開全新劇照!查克史奈德曝華納拒絕製作原因-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Netflix原創電影《活屍大軍》公開全新劇照!查克史奈德曝華納拒絕製作原因

Netflix原創電影《活屍大軍》公開全新劇照!查克史奈德曝華納拒絕製作原因

By Catherine 2021-01-07 2021-01-07 13:10

Netflix原創電影《活屍大軍》公開全新劇照!查克史奈德曝華納拒絕製作原因

EW

Netflix 原創電影《活屍大軍》(Army of the Dead,中文片名暫譯)為《正義聯盟》、《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導演查克史奈德(Zack Snyder)執導新片,自宣布以來就受到外界高度關注。如今距離影片上線的日子越來越近,新一波劇照也透過美國《娛樂周刊》釋出!

 

《活屍大軍》故事由查克史奈德發想,並與《亞瑟:王者之劍》喬比哈諾德(Joby Harold)、《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謝伊哈頓(Shay Hatten)共同執筆劇本。背景設定在洛杉磯,描述活屍事件爆發時,一名男子集結一群傭兵冒險進入疫區,試圖實現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搶劫。

 

《活屍大軍》劇照/EW

 

提及新作,查克史奈德在訪談中表示,若觀眾期待著活屍橫行的混亂場面,那麼電影 100 % 會讓人感到很滿足,且觀眾也會看到一群令人驚豔的角色們踏上一段超棒的旅途,「會讓人驚訝的是,這些角色們的內心有著無比的溫暖和真實的情感。」

 

多年來,製作《活屍大軍》的想法在華納兄弟影業手上一直停滯不前,查克史奈德透露華納不想在活屍電影上花這麼多的預算,「或者可以說他們就是沒有認真地看待它,我一直說服他們,『嘿大家,這不僅僅只是一部活屍電影呀』,但最終還是失敗了。」

 

 

接續查克史奈德去到 Netflix 洽談這個項目,向該串流平台的原創電影部門主管史考特斯圖博(Scott Stuber)提起這個想法,對方隨即要他開始撰寫劇本,希望能讓電影成真。

 

由於史考特斯圖博立刻答應製作,讓查克史奈德懷疑了一下問著:「什麼意思,你是說現在馬上去寫劇本嗎?」對方回覆說道:「明天就動筆,我們會在一周內就開拍。」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