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奇物語》第四季宣布8位男星加入!公開「地獄火俱樂部 」真面目-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怪奇物語》第四季宣布8位男星加入!公開「地獄火俱樂部 」真面目

《怪奇物語》第四季宣布8位男星加入!公開「地獄火俱樂部 」真面目

By Catherine 2020-11-26 2020-11-26 12:56

Netflix 原創美劇《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日前公開加盟第四季的演員陣容,並透露關於「地獄火俱樂部 」(The Hellfire Club)的線索。

 

此次以常規角色身分加入的有三名演員如下: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傑米坎貝爾鮑爾Jamie Campbell Bower)飾演彼特(Peter Ballard),在精神病院擔任護士。厭倦了日復一日目睹殘酷的景象後,他會挺身而出嗎?

 

 

《A+瞎妹》愛德華多佛朗哥(Eduardo Franco)飾演阿蓋爾(Argyle),強納森新交到的好朋友,愛好玩樂、狂抽大麻的男子,自豪能身為 Surfer Boy Pizza 的一份子,為顧客提供美味的披薩。

 

 

《凱薩琳大帝》喬瑟夫昆恩(Joseph Quinn)飾演艾迪(Eddie Munson)。

 

 

官方先前曾在推特上發布第四季首集劇本照,標題為「地獄火俱樂部」,興起粉絲不停猜測這個組織究竟是什麼。如今從喬瑟夫昆恩飾演角色的簡介可以提前知道一點細節。

 

 

喬瑟夫昆恩演出的艾迪大膽無畏,熱愛 80 年代重金屬搖滾,經營著霍金斯高中官方的《龍與地下城》社團「地獄火俱樂部」。他被不了解他的人所厭惡,卻深深受到懂他之人的喜愛,他將發現自己身處在這一季謎團裡的中心。

 

五位循環角色的演員如下:

 

《半夜鬼上床》羅伯特英格蘭德(Robert Englund)飾演維克特(Victor Creel),一名令人不安又畏懼的男子,在 1950 年代因殘忍謀殺案而被關進精神病院。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