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最強韓流來襲!《聲命線索》《愛在大都會》7部冬季強檔獨家上線-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Netflix最強韓流來襲!《聲命線索》《愛在大都會》7部冬季強檔獨家上線

Netflix最強韓流來襲!《聲命線索》《愛在大都會》7部冬季強檔獨家上線

By DramaQueen電視迷 2020-11-24 2020-11-24 17:44

這個冬天,Netflix 原創韓流強勁來襲!

 

Netflix 最新韓國片單 24 號正式出爐,3 部強檔電影,3 部與韓國同日更新 ON 檔韓劇以及年度原創影集等 7 部精彩影視作品,要來陪伴粉絲們度過這波超級淨化眼球且充實的韓流!

 

除了有「表哥」車仁表帶來暌違螢光幕四年的最新喜劇電影《車仁表》(暫譯)之外,還有宋仲基年度科幻鉅片《勝利號》、朴信惠跨越時空充滿懸疑的燒腦電影《聲命線索》、任時完與申世景勵志浪漫新戲《奔向愛情》、池昌旭與金智媛感性唯美新劇《愛在大都會》、宋江與李到睍主演的 Netflix 原創驚悚鉅作《Sweet Home》,以及《天空城堡》趙炳圭、女團 gugudan 主唱金世正主演由人氣網漫改編的《驅魔麵館》等,一眾超人氣韓星即將帶來最強原創韓劇電影,本週五(27)日起只在 Netflix 全球獨家上線。

 

Netflix 韓國內容副總裁金珉暎(Kim Min-Young)表示:「韓國電影產業今年達到了讓人難以置信的里程碑,奉俊昊導演的《寄生上流》榮獲奧斯卡獎,而獲得了影迷們高度好評的電影《狩獵的時間》,以及《#ALIVE》則是透過 Netflix 在全球得到廣大的知名度。Netflix 處在改變全球娛樂方式的最前線,相信優秀的故事可以來自任何地方,無所不在。我們帶來韓國精彩影音內容的目的就是為了娛樂全球各地的會員」。

 

Netflix 冬季強檔片單:

 

1.《聲命線索

 

上線日期:11/27(五)

主要演員:朴信惠、全鍾瑞、金成鈴

 

劇情介紹:一通來自 20 年後的未來電話,串起了一個連續殺人犯吳英淑(全鍾瑞 飾)和一名女子書妍(朴信惠 飾),兩人穿越時空透過電話變成了好友,但在書妍告知英淑20年後的未來狀況之後,英淑為了改變自己的命運,決定要置書妍的過去和性命於死地。

 

 

2.《驅魔麵館

 

上線日期:11/28 起,每週六、週日與韓國同天更新

主要演員:趙炳圭、金世正、劉俊相、廉慧蘭

 

劇情介紹:本影集改編自知名同名網路漫畫,由《天空城堡》趙炳圭、女團 gugudan 主唱金世正、《優雅的朋友們》劉俊相、《雙甲路邊攤》廉惠蘭組成堅強卡司。

 

劇情描述一群名為「Counters」的惡魔獵人來到地球,假扮成麵館員工,使用怪力、接觸感應、治癒等驚奇能力捕捉企求長生不死的邪靈。趙炳圭飾演在一起事故中倖存的孩子,儘管成了瘸子,但為了對抗邪惡與守護朋友而成為另類的動作英雄。金世正飾演擁有敏銳聽覺、能夠準確推測出惡靈所在位置,並具有在短時間內讀懂他人全部記憶的特殊能力角色。

 

 

 

3.《愛在大都會

 

上線日期:12/8 起,每週二、週五與韓國同天更新

主要演員:池昌旭、金智媛

 

劇情介紹:《愛在大都會》由執導《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的朴信雨擔任導演,《需要浪漫》系列的鄭賢貞作家擔任編劇,劇情描述熱情的男建築師(《便利店新星》池昌旭 飾)在仲夏夜晚的海邊邂逅一位自由奔放的女子(《太陽的後裔》金智媛 飾)因此心動,沒想到之後女子竟以另外一個身分與建築師再次相遇,兩人就此墜入愛河的浪漫故事。本劇以充滿都會感性、寫實的戀愛觀點,來觸及觀眾們的真心。

 

 

 

 

DramaQueen電視迷提供歐美影集、台灣影視圈資訊,全方位掌握節目最新動態,滿足熱愛影集觀眾三大看需求:看什麼、什麼好看,以及去哪裡看。

DramaQueen電視迷提供歐美影集、台灣影視圈資訊,全方位掌握節目最新動態,滿足熱愛影集觀眾三大看需求:看什麼、什麼好看,以及去哪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