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醫生》元老回歸第十七季!幕後擁抱照引粉絲淚崩-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實習醫生》元老回歸第十七季!幕後擁抱照引粉絲淚崩

《實習醫生》元老回歸第十七季!幕後擁抱照引粉絲淚崩

By Catherine 2020-11-16 2020-11-16 12:04

以下有《實習醫生》第十七季劇情

 

ABC 美劇《實習醫生》(Grey's Anatomy)第十七季日前在美開播,給粉絲一大驚喜!

 

兩小時長的首播集主要聚焦在現今爆發的新冠肺炎疫情,在接近尾聲時,女主角梅若迪絲被發現暈倒在停車場。接著觀眾隨著她進到夢境之中,在一片無人沙灘上,有個人佇立在遠方,隨著鏡頭拉近揭曉這名人物是在第十一季道別的德瑞克。

 

 

這不是用舊的片段重新剪接而成,而是真的由派屈克丹普西Patrick Dempsey)再次演出德瑞克,時隔多年回到《實習醫生》劇組與女主角重聚。

 

此次派屈克丹普西的回歸別具意義,不僅是單純現身而已,更重要的是當年他的離開帶有爭議,離去的原因眾說紛紜,有傳聞指出是他與劇組不合,就連女主角艾蓮朋佩歐Ellen Pompeo)也曾在 2018 年時透露兩人完全沒有連絡。

 

 

而如今又是什麼原因讓他願意回歸演出呢?

 

節目統籌克莉絲塔維爾諾夫(Krista Vernoff)在《洛杉磯時報》的訪問中,揭開此次讓德瑞克再度現身的始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