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女」命運揭曉!《黑袍糾察隊》主創解析第二季殘暴結尾-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暴風女」命運揭曉!《黑袍糾察隊》主創解析第二季殘暴結尾

「暴風女」命運揭曉!《黑袍糾察隊》主創解析第二季殘暴結尾

By Catherine 2020-10-13 2020-10-13 15:31

以下有《黑袍糾察隊》第二季劇情

 

Amazon 漫畫改編美劇《黑袍糾察隊》(The Boys)已在日前上線第二季最終集。在一場大亂鬥之中,布奇妻子不幸死亡,兒子萊恩對「護國超人」的恐懼讓他選擇了跟隨布奇離去。

 

被揭穿過往背景的「暴風女」則在萊恩的雷射光攻擊下肢體殘缺,呈現了半死不活的狀態。而最令人訝異的莫過於結尾揭開女議員維多莉亞的真實身分,整季都在反對超級英雄的她其實也擁有超能力,更是聽證會上讓大夥兒接連爆頭的兇手。

 

《黑袍糾察隊》劇照/Amazon

 

對於第二季的情節發展,主創艾瑞克克萊普克(Eric Kripke)日前接受《Collider》訪問,解析幾點關鍵劇情,並透露未來第三季的故事走向。

 

首先,艾瑞克克萊普克表示在本季結尾揭開維多莉亞紐曼(Victoria Neuman)的身分是從一開始就已經確定的,目的在於帶給觀眾驚喜,且設定成由她來成為這個角色讓觀眾意想不到,如此一來才能真的嚇到粉絲。

 

他進一步解釋,原著中有名叫作維克紐曼(Vic Neuman)貪腐政客,雖然維多莉亞與他是非常不同的角色,但這個情節安排正暗示著劇集也有一位腐敗政治家,「隨著影集繼續播出,她將引領我們走入一些政治上較為骯髒的一面。」

 

對於維多莉亞真實身分毫不知情的修伊在結尾加入了她的團隊,無疑地,這將為第三季帶來不小的麻煩。

 

《黑袍糾察隊》劇照/Amazon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