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袍糾察隊》第二季超狂性愛戲!「護國超人」自爆笑場停不了-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黑袍糾察隊》第二季超狂性愛戲!「護國超人」自爆笑場停不了

《黑袍糾察隊》第二季超狂性愛戲!「護國超人」自爆笑場停不了

By Catherine 2020-09-22 2020-09-22 16:34

以下有《黑袍糾察隊》第二季劇情

 

Amazon 漫畫改編美劇《黑袍糾察隊》(The Boys)第二季現已上線五集,繼新角色「暴風女」(或譯「風暴前線」、「風暴陣線」,Stormfront)的真面目揭開後,在最新集中又出現令人驚訝萬分的發展,即她與向來不合的「護國超人」搞上了!

 

在最新集數中,「護國超人」被揭開殘暴濫殺的一面,導致聲望直直落,儘管出席在公眾面前想挽救形象也徒勞無功。

 

 

此時,擅於在網路世界中操縱話題的「暴風女」為「護國超人」釋出(看來很假的)善意,幫助他穩固了一點搖搖欲墜的地位。

 

「護國超人」向「暴風女」說著他欠她人情,而對方回應「你要怎麼回報我呢」後,兩人於是天雷勾動地火,以極度暴力(例如又摔又推、雷射光直射胸部等)的情況下享受性愛。

 

開播前劇集宣傳多擺放在兩位角色的對立面,預期他們會有血腥指數爆表的對戰,讓人沒料到彼此間居然會有這種「互動」。究竟「護國超人」對這段新關係的想法是什麼呢?一時衝動?新奇感驅使?或是找到了替代麥德琳的人選?

 

 

「護國超人」飾演男星安東尼斯塔爾Antony Starr)日前對此接受《Collider》訪問,解釋了角色這麼做的原因。

 

安東尼斯塔爾表示,要了解這舉動得要從「護國超人」的內心來看,他是劇中最需要得到關懷、情感上最脆弱的角色,他殺了他的得力助手也是經紀人兼情人的麥德琳史提威爾,「儘管他認為這樣做是對的,但他終究是一個需要被關懷的小男孩,並發現到有人崇拜著他。」

 

他繼續說著:「即使這關係不是那樣開始的,但到了那一步時,他不僅找到了替代的人選,還發現她與他有著同等的力量–一個被他用雷射光攻擊卻不會炸成碎片的人。」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