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艾美獎/比誰更隨性!眾星「居家版」紅毯造型亮相-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2020艾美獎/比誰更隨性!眾星「居家版」紅毯造型亮相

2020艾美獎/比誰更隨性!眾星「居家版」紅毯造型亮相

By Catherine 2020-09-21 2020-09-21 09:51

2020 年度第 72 屆黃金時段艾美獎(Emmys)主要獎項頒獎典禮在吉米基墨(Jimmy Kimmel)主持下揭開序幕,本屆因為疫情緣故改採遠端連線方式進行,除了少數演員進到棚內與主持人互動、擔任頒獎嘉賓外,大多數入圍者則在世界各地透過視訊一同參與此次盛會。

 

雖然少了往年精采的紅毯時刻,但此屆艾美獎也帶觀眾一同見證新歷史,史上第一次看到演員們以較隨性的服裝參與典禮,一起來看看居家版的紅毯瞬間!

 

以《守護者》獲得最佳有限影集或電視電影女主角的蕾吉娜金恩(Regina King)儘管未親臨典禮現場,但依舊精心打扮,錄製了一段獨自走上紅毯大展造型的影片。

 

 

而在接受訪問時,她則換上較為輕鬆的西裝套裝。

 

E!

 

在喜劇類影集分類中大獲全勝的《富家窮路》(Schitt's Creek)劇組齊聚,演員們以黑灰色系裝扮現身。

 

 

往年為紅毯亮點之一的比利波特 (Billy Porter)今年在家同樣耀眼,穿著一襲白色華麗衣裳,擺著優雅的姿勢觀賞典禮。

 

ABC

 

《打不倒的金咪》男星泰塔斯伯傑斯(Tituss Burgess)則穿了一身運動風的紅色服裝,還搭配了同色系的口罩,看來十足亮眼。

 

 

E!

 

《高校十八禁》女主角辛蒂亞(Zendaya)以黑紫色系服裝搭配,進到攝影棚擔任引言嘉賓。

 

Zendaya Instagram

 

《漫才梅索太太》女主角瑞秋布羅斯納漢(Rachel Brosnahan)則抱著愛夠一同入鏡,讓狗狗也能難得參與一回艾美獎。

 

E!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