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季計畫夢碎!《新社會》主創曝Netflix取消始末-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五季計畫夢碎!《新社會》主創曝Netflix取消始末

五季計畫夢碎!《新社會》主創曝Netflix取消始末

By Catherine 2020-08-26 2020-08-26 11:41

Netflix 原創 YA 美劇《新社會》(The Society)去年七月獲得第二季續訂,未料,日前遭到該串流平台宣布撤銷續訂,以一季完結。

 

克里斯多福凱瑟(Christopher Keyser)對於劇集突然遭砍感到十分難過,在《綜藝報》訪談中還原當時接獲通知的情景,「過去我們花了幾個月的時間準備重返片場拍攝,處理所有跟疫情相關的因應措施。然後,我接到了 Netflix 的電話,他們說已經做出了取消的決定,這當然很令人沮喪也覺得很突然。」

 

接獲劇集被取消後,克里斯多福與共同監製帕麗娜哈托皮斯(Pavlina Hatoupis)趕在新聞刊出前,通知了卡司和劇組人員。

 

Netflix 在聲明中僅表示撤回續訂的決定主要來自於疫情的緣故。

 

而根據《綜藝報》的消息來源指出,其實《新社會》是相當受歡迎的一部劇集,但因為疫情的緣故,所有因應於此的協議都影響了劇集的預算和拍攝行程。

 

就如《綜藝報》先前報導所指出的一樣,電視劇和電影在疫情流行期間拍攝,必須得額外增加預算來做足防護措施,確保卡司和劇組人員的安全。

 

克里斯多福透露,《新社會》在三月份時已在麻州 Devens 的周邊城鎮做好前置,準備開拍第二季,但當時所有的影視製作都被迫中止了,後續在討論如何繼續拍攝時,主創則與 Netflix 商討關於預算增加等等之類的事情,「我們正在進行討論,也知道這是種挑戰。」

 

《新社會》劇照/Netflix

 

在訪談中,克里斯多福也表示他原本計畫此劇會以五季完結,但他知道 Netflix 越來越不願意讓劇集播出的季數拉長,導致被砍的劇越來越多,「所有在 Netflix 工作的人都知道一部劇要播五季的機會變少了,除非你是在某種類型中有著一定的收視率。」

 

他繼續說道:「而且我們當然沒有《怪奇物語》這樣的收視,所以我也沒期望能播出到這麼多季。不過,能確定的是絕對會超過一季。」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