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波頓尋找下一位巨星!《聲林2》楊碧琪參賽《亞洲之星 夢想啟航》-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麥可波頓尋找下一位巨星!《聲林2》楊碧琪參賽《亞洲之星 夢想啟航》

麥可波頓尋找下一位巨星!《聲林2》楊碧琪參賽《亞洲之星 夢想啟航》

By DramaQueen電視迷 2020-07-22 2020-07-22 14:42

Subaru Asia 與全球音樂傳奇人物麥可波頓(Michael Bolton)合作,打造全新音樂選秀節目《亞洲之星 夢想啟航》(Asian Dream)。本季有六位來自亞洲各地的音樂人將要爭取擔任 Subaru 大使並參與麥可波頓巡迴演出的機會。

 

在本季七集中,六名來自香港、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泰國和越南的選手將透過麥可波頓、菲律賓女歌手莫里塞特阿蒙(Morissette Amon)和客座嘉賓的指導,參賽者必須承受淘汰的壓力與各式各樣的身心挑戰,爭奪總冠軍。獲勝者也將贏得明年與麥可波頓一起在《亞洲之星 夢想啟航》巡迴演唱會表演的機會。

 

本季參賽者有:

 

楊碧琪 Becky Yeung (香港參賽者)
卡爾薩拉多 Karl Zarate (菲律賓參賽者)
陳靈 Linh Tran (越南參賽者)
莎夏凱 Sasha Ka (泰國參賽者)
樸娃斯里拉瑪 Poova Sri Lama (馬來西亞參賽者)
天拉席 Tyen Rasif (新加坡參賽者)

 

AXN提供

 

Subaru 汽車經銷商 Motor Image ,是陳唱國際有限公司 Tan Chong International Limited 的子公司,致力於培養富有熱忱和堅毅的亞洲人才。Motor Image 之前也曾贊助《亞洲超級名模生死鬥》和製作《麥克波頓音樂達人秀》。

 

節目特邀評審嘉賓,陳唱國際有限公司副董事長兼董事總經理陳駿鴻先生 Glenn Tan 表示,「我們很榮幸能為音樂家們提供一個追求夢想的舞台,透過專業音樂人的輔導和一系列的挑戰,這些音樂家將可以累積更多經驗,不斷精進表演,我們希望《亞洲之星 夢想啟航》將成為他們未來成功的跳板。」 


    
《亞洲之星 夢想啟航》將在 AXN 頻道全球首播,AXN 是亞洲首屈一指的動作及實境冒險頻道,多元節目類型,顛覆觀眾對生活的想像,重新定義娛樂體驗。

 

KC Global Media Asia 媒體贊助業務副總裁Avani Bhanchawat 表示,「AXN 歷年來引進多部真人實境秀節目,例如 “驚險大挑戰亞洲版” 和 “亞洲達人秀” ,我們很榮幸這次能與 Subaru 合作,推出眾所期盼的《亞洲之星 夢想啟航》節目,相信這個節目也能讓觀眾體會我們想帶給大家優質內容的決心。」

 

 

 

DramaQueen電視迷提供歐美影集、台灣影視圈資訊,全方位掌握節目最新動態,滿足熱愛影集觀眾三大看需求:看什麼、什麼好看,以及去哪裡看。

DramaQueen電視迷提供歐美影集、台灣影視圈資訊,全方位掌握節目最新動態,滿足熱愛影集觀眾三大看需求:看什麼、什麼好看,以及去哪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