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堪《馬蓋先》統籌霸凌!主演盧卡斯提爾:「痛苦到想自殺」-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不堪《馬蓋先》統籌霸凌!主演盧卡斯提爾:「痛苦到想自殺」

不堪《馬蓋先》統籌霸凌!主演盧卡斯提爾:「痛苦到想自殺」

By Catherine 2020-07-21 2020-07-21 12:00

不堪《馬蓋先》統籌霸凌!主演盧卡斯提爾:「痛苦到想自殺」

CBS

以童星出身的美國男星盧卡斯提爾Lucas Till)近年除了在《X戰警》系列電影中,以「法官」(或譯「衝擊波」)亞歷克斯桑瑪斯一角聞名外,小螢幕也繳出亮眼代表作,成為新版《馬蓋先》(MacGyver)的主演。

 

儘管新版《馬蓋先》評價難超越經典,但在美收視表現還算亮眼,讓盧卡斯提爾一連演出四季,看似在小螢幕上發展順遂。然而,日前他接受《浮華世界》訪談,聊起節目統籌彼得蘭科夫(Peter Lenkov)月初遭解雇一事,自爆在演出過程遭受對方多次霸凌虐待,難受到甚至動了想自殺的念頭。

 

彼得蘭科夫為 CBS 電視網的王牌製作人之一,參與多部影集製作,包括《馬蓋先》、《檀島警騎2.0》(Hawaii Five-0)、《新夏威夷之虎》(Magnum P.I.)等。

 

《馬蓋先》團隊,左一為遭解雇的彼得蘭科夫/Vanity Fair

 

本月初,CBS 電視網發表聲明指出,他們接到員工控訴彼得蘭科夫在片場有不當行為,創造出一個相當不友善的工作環境。於是電視網展開調查,最終決定解雇這位多年與他們合作的製作人,儘管對方與 CBS 工作室尚有一年合約。

 

根據《好萊塢報導者》消息來源表示,彼得蘭科夫在《檀島警騎2.0》第十季以及在《馬蓋先》片場期間,至少有被投訴過三次。據傳他有個「男孩俱樂部」,集結多位他喜愛的男性工作人員,他們時常聚會、抽雪茄,在夏威夷時對女性的外貌品頭論足。

 

還有另外一個任職於《檀島警騎2.0》劇組的工作人員表示,身為女性,真的很難在《檀島警騎2.0》的片場待下去。

 

多個消息來源也透露相似的控訴,指出彼得蘭科夫對女性和非白人極度不友善。還有人表示,他其實不是種族主義者或性別歧視主義者,他是反一切,包括女性、非白人、同性戀,如果他想的話,他也會虐待白人。

 

近期《浮華世界》就此事訪問了多位曾與彼得蘭科夫共事的幕前、幕後人員,其中就有《馬蓋先》主演盧卡斯提爾。

 

Instagram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