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結暑假片荒!Netflix呈獻2020下半年神級星光片單-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終結暑假片荒!Netflix呈獻2020下半年神級星光片單

終結暑假片荒!Netflix呈獻2020下半年神級星光片單

By DramaQueen電視迷 2020-07-08 2020-07-08 17:38

Netflix 今(8 日)公布好萊塢神級星光片單,獨家播映的新片陣容直接將莎莉賽隆、凱特布蘭琪、喬瑟夫高登李維、傑米福克斯、艾米漢默等知名好萊塢影星外送到粉絲家中,準備終結數個月來的片荒潮,可說是觀眾今年的暑假救星!

 

1. 《無界之殤》(Stateless

 

《無界之殤》是一部力道強烈而切合時局的影集,描述四名陌生人在澳洲沙漠中的移民收容所相遇,彼此生命因而交織碰撞。他們分別是設法逃離危險邪教的空姐、攜家帶眷逃離迫害的阿富汗難民、逃離無前景工作的年輕父親,以及與時間賽跑、設法壓住國家級醜聞的政府官員。 

 

7 月 8 日上線。

 

 

2. 《不死軍團》(The Old Guard

 

本週打頭陣登場的電影《不死軍團》改編自知名漫畫家格雷盧卡(《神力女超人》、《金鋼狼》)同名漫畫,描述數世紀以來,安蒂率領一支擁有不死能力的四人神秘軍團,暗中保護人類社會,然而他們的神奇能力在一次任務中意外曝光,引來邪惡組織的圍捕。 同時, 軍團終於首次感應到了新成員奈兒的存在,面對與新成員的磨合之際,邪惡組織正步步進逼,而安蒂卻在此時發現她的能力逐漸衰竭⋯⋯

 

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在視訊專訪時透露,自己最想變成「隱形人」,既可以躲狗仔又可以偷聽別人說話,一兼二顧的超能力最方便!

 

將於 7 月 10 日上線。

 

 

3. 《天命之咒》(Cursed

 

妮妙擁有神秘的天賦,註定要成為湖中仙女,母親過世前託付她將一把古劍交給梅林,在這趟旅程中,妮妙意外和年輕傭兵亞瑟成為搭檔,並將成為勇敢的反抗者,與邪惡的紅袍聖騎士及其同夥烏瑟王對抗。 

 

本劇集透過主角少女妮妙的冒險故事,以嶄新觀點詮釋亞瑟王傳奇。改編自漫畫家法蘭克米勒(《蝙蝠俠》系列、《萬惡城市》、《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和編劇湯姆威樂(《鞋貓劍客》)共同創作的同名圖像小說,演出陣容包括凱薩琳蘭馥(《漢娜的遺言》)、比爾史柯斯嘉(《牠:第二章》)。

 

將於 7 月 17 日上線。

 

 

4. 《超能計畫》(Project Power

 

喬瑟夫高登李維、多米妮可斐許巴克、傑米福克斯主演。紐奧良的街頭出現神秘藥丸,據說能啟發專屬使用者的獨特超能力,但直到吞下藥之前,你都無法預知它將帶來什麼效果。有些人獲得子彈不穿、隱形的能力,或是巨大神力,但也有人在服藥後身亡。犯罪份子借助藥丸力量越漸壯大,讓整個城市陷入危險,當地警察、年輕藥頭和退伍軍人為了各自的目的涉入這場危機,共同展開對藥丸幕後主使的追查。

 

將於 8 月 13 日上線。

 

5. 《遠漂》(Away

 

本劇由安德魯欣德瑞克創作、希拉蕊史旺主演並參與製作,描述美國太空人艾瑪格林準備率領國際團隊首度前往火星執行任務,但必須忍痛拋下此時最需要她的丈夫和年少的女兒。隨著團隊的太空任務愈發險峻,每位成員的內心角力也逐漸加劇,遠離地球、拋下摯愛帶給他們的影響也越來越深。

 

將於 9 月 4 日上線。

 

 

6. 《天才少女福爾摩斯》(Enola Holmes

 

改編自南希史賓格《福爾摩斯小妹探案系列》推理小說,主要演員包括米莉芭比布朗(《怪奇物語》)、亨利卡維爾(《獵魔士》、《超人》系列)、山姆克拉弗林(《飢餓遊戲》)、海倫娜寶漢卡特(《魔境夢遊》、《哈利波特》)。

 

1884 年的英格蘭,世界處於巨變邊緣。艾諾拉福爾摩斯在 16 歲生日發現母親消失無蹤,只留下奇怪的禮物,但沒有任何線索指出她的去向與離開原因。艾諾拉倏然失去過去母親給予自由自在的成長環境,兩位哥哥夏洛克和邁克羅夫特接手撫養,打算將她送去精修學校學習當個淑女。艾諾拉拒絕服從哥哥的決定,逃往倫敦尋找母親,卻身陷某個年輕落跑伯爵的重重謎雲。

 

將於 9 月上線。

 

劇照/Netflix

 

DramaQueen電視迷提供歐美影集、台灣影視圈資訊,全方位掌握節目最新動態,滿足熱愛影集觀眾三大看需求:看什麼、什麼好看,以及去哪裡看。

DramaQueen電視迷提供歐美影集、台灣影視圈資訊,全方位掌握節目最新動態,滿足熱愛影集觀眾三大看需求:看什麼、什麼好看,以及去哪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