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俠》開除「伸縮人」!哈特利索耶種族歧視、性騷言論被挖出-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閃電俠》開除「伸縮人」!哈特利索耶種族歧視、性騷言論被挖出

《閃電俠》開除「伸縮人」!哈特利索耶種族歧視、性騷言論被挖出

By Catherine 2020-06-09 2020-06-09 18:11

閃電俠》(The Flash)「伸縮人」男星哈特利索耶Hartley Sawyer)因過往在推特上的歧視言論被挖出,遭到製作公司開除,確定無法回歸第七季。

 

根據《好萊塢報導者》指出,哈特利索耶這些帶有性別、種族和恐同的歧視推文全部在他加入《閃電俠》前所發布。目前他的推特帳戶已經刪除,但歧視言論被截圖下來,於過去兩周內在網路上瘋傳。

 

CW 與《閃電俠》製作公司華納兄弟電視、Berlanti Productions 發布聲明表示,哈特利索耶不會回歸《閃電俠》第七季,「關於索耶先生在社群媒體上的貼文,我們沒辦法容忍對任何種族、族裔、國籍、性別或性取向的貶低言論。」

 

聲明進一步表示,「這些言論與我們的價值觀和政策背道而馳,我們的價值觀和政策正努力為了我們的員工,創造一個安全、多元包容的工作環境。」

 

節目統籌艾瑞克華勒斯(Eric Wallace)在解雇哈特利索耶後於推特上發表言論,指出對方曾說出的話語讓他既心碎又憤怒,這也代表著美國有著更大的問題。

 

Twitter

 

而主演葛蘭特格斯汀Grant Gustin)則在 Instagram 上轉發艾瑞克華勒斯的回應,透露當他看到這些推文時,他很震驚、難過又憤怒。

 

Instagram

 

哈特利索耶曾在推特上寫下:「唯一一個讓我停止發布這些帶著輕微種族主義推文的原因,就是知道艾爾夏普頓永遠不會停止抱怨關於我的事。」以及其他帶有種族主義的言論。

 

Twitter

 

Twitter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