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力挺LGBTQ!國際同志驕傲月必看10大作品-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Netflix力挺LGBTQ!國際同志驕傲月必看10大作品

Netflix力挺LGBTQ!國際同志驕傲月必看10大作品

By DramaQueen電視迷 2020-06-01 2020-06-01 12:27

全球首屈一指的網路娛樂服務事業 Netflix 原創自製內容涵蓋 LGBTQ 等多元性向,特別在今天(6/1)發布「看見我們:國際同志驕傲月慶祝片單」,以表達 Netflix 對多元性向及族群平等的認同、尊重及追求!

 

Netflix 向來支持多元性向、族群平等理念,平台上關於 LGBTQ 的影視內容不勝枚舉,近期受觀眾歡迎的真人實境秀中,也有許多感動人心的推薦作品。

 

|看見我們展現自我!

在這些節目裡,我們不扮演誰。我就是我,這是我的故事。

 

勇於展現自我的《魯保羅變裝皇后秀》話題熱度居高不下。參賽皇后們在節目中使出渾身解數,從造型、走秀、服裝設計都得一手包辦,只為得到傳奇變裝皇后魯保羅的青睞,並贏得「美國下一位超級變裝巨星」的頭銜及十萬美元獎金,為此,他們不時上演大打出手、抹黑造謠的戲碼。

 

Netflix

 

由 5 位同志主持人為素人帶來時尚大改造的《酷男的異想世界》也同樣受到全球觀眾歡迎。在第五季中,「酷男五人組」將與價值觀和自己背道而馳的來賓交手,節目內容觸及多元性別、社會評論,乃至如何利用農場直送食材做出超棒酪梨醬等包羅萬象的話題!

 

 

曾獲艾美獎肯定的知名同志主持人艾倫狄珍妮絲,則在脫口秀《艾倫・狄珍妮絲:感同身受》裡幽默道出自己出櫃的回憶,並回顧自己的成名之路,娓娓道來沿途經歷真實與爆笑的種種課題,帶你看見黃金時段以外的她。

 

 

|看見我們渴望愛情!

我們都一樣,也在愛情裡體驗了酸甜苦辣。

 

由台裔美籍導演伍思薇擔任編導的《青春未知數》,資優生艾莉在幫好友追他的暗戀對象時,自己也同時愛上了「她」...。

 

 

獲得金馬獎肯定的國片《誰先愛上他的》,金馬影后謝盈萱在丈夫過世後,慢慢認識丈夫心愛的另一個「他」,便與孩子展開一場認識父親的奇妙旅程。

 

 

青春校園電影《奇愛力克斯》中品學兼優的主角愛力克斯,雖然想把第一次獻給女友,卻發現自己內心念念不忘的竟是「他」。

 

 

 

DramaQueen電視迷提供歐美影集、台灣影視圈資訊,全方位掌握節目最新動態,滿足熱愛影集觀眾三大看需求:看什麼、什麼好看,以及去哪裡看。

DramaQueen電視迷提供歐美影集、台灣影視圈資訊,全方位掌握節目最新動態,滿足熱愛影集觀眾三大看需求:看什麼、什麼好看,以及去哪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