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部隊》點子從哪來?史提夫卡爾5大問答談Netflix新劇-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太空部隊》點子從哪來?史提夫卡爾5大問答談Netflix新劇

《太空部隊》點子從哪來?史提夫卡爾5大問答談Netflix新劇

By Catherine 2020-05-29 2020-05-29 14:21

Netflix 全新喜劇影集《太空部隊》(Space Force)於 29 日上線。史提夫卡爾Steve Carell)繼《我們的辦公室》(The Office)後,暌違多年再度主演喜劇類影集,這一次把主題放在現實生活中正在進行的「太空部隊」,究竟這點子從何而來呢?透過他接受美國《娛樂周刊》的訪談,一同來看這部美劇的幕後趣事。

 

太空部隊》由《我們的辦公室》共同主創格雷格丹尼爾斯Greg Daniels)與史提夫卡爾一同打造,故事背景設定在辦公室場所,聚焦一群致力於打造第六軍種「太空部隊」(Space Force)的人們。史提夫卡爾主演將軍馬克一角,被白宮任命領導一支新的部隊,目標在 2024 年前把軍隊送上太空。

 

《娛樂周刊》:在唐納川普宣布他的太空部隊計畫之後,多久後你開始想著,「我要用這主題來創作一些有趣的事!」

 

史提夫卡爾:這不是我的點子,全是 Netflix 的想法。他們打來問我有沒有興趣推出一部劇,他們那時沒有大綱,只有劇名。我覺得劇集概念為全新軍種很有趣,所以我打給格雷格,問他我們一同來做這部劇如何?他馬上就答應了。這只是一個非常、非常簡單的概念。

 

太空部隊》劇照/Netflix

 

《娛樂周刊》:實際上的太空部隊對你來說代表著什麼?為什麼它是完美的喜劇素材?

 

史提夫卡爾:它感覺起來就是一條新的大道,之前從未被探索過,當然,因為它不存在。因此,因為這點,我覺得它可以有任何可能性。因為我們在真實的太空部隊創立的同時開發了劇集,所以沒有什麼可以參考,也沒有規則。對我們來說這就是一張白紙,讓我們很感興趣。

 

太空部隊》劇照/Netflix

 

《娛樂周刊》:你沒有在劇中讓這位不具名的總統現身,但你讓一些真實人物以你打造的版本出現,例如南希佩洛西、亞歷山卓亞歐加修寇蒂茲。你如何在當前的政治局勢下,決定對一些事情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程度呢?

 

史提夫卡爾:這不是這部劇的重點。不是我們創作這部劇的原因。我希望觀眾從這部劇中理解到的是令人感到驚喜、訝異的愛國主義。劇集的目的不是要貶低任何一方。我不把它視作為一部黨派之爭的劇。

 

對總統的描繪實際上是個平行世界的感覺,不一定是對我們現任總統的描述。劇中有些情節啟發是目前的社會和政治世界,但就是輕描淡寫而已。它不會特別偏向某一方。這是一部有著機會平等的劇。

 

太空部隊》劇照/Netflix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