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達與幻視》力拼趕上12月首播!首兩集劇情外洩「浩克」也現身?-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汪達與幻視》力拼趕上12月首播!首兩集劇情外洩「浩克」也現身?

《汪達與幻視》力拼趕上12月首播!首兩集劇情外洩「浩克」也現身?

By 妞新聞 2020-05-15 2020-05-15 10:13

伊莉莎白歐森Elizabeth Olsen)及保羅貝特尼Paul Bettany)主演的漫威美劇《汪達與幻視》(WandaVision),劇組在去年 11 月於亞特蘭大開機拍攝,可惜在今年 3 月受 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影響,拍攝工作被迫暫停。

 

然而,據知情人士近日透露,《汪達與幻視》的製作近乎完成,並指劇集能如期在 12 月開播。

 

根據《Murphys Multiverse》報導,《汪達與幻視》的初期製作已經完成,當中包括拍攝及部份後製工作,故相信影集極有可能趕及 12 月上線。

 

可是,該報導繼續指出,由於漫威工作室經常需要重拍,故《汪達與幻視》的實際上線時間仍然有可能改變。

 

《WandaVision》由伊莉莎伯奧遜及保羅比特尼主演。(IMDb 圖片)

《汪達與幻視》主演。(IMDb 圖片)

 

由於近日傳出《汪達與幻視》初期製作已經完成,隨即有自稱知情人士在網路上透露首兩集的內容。劇透內容由 4Chan 公開,雖然未知道他的消息來源,但他會不時在其網上平台發布「獨家」內幕消息,而這次,他自稱參與了《汪達與幻視》第一至第三集的工作,並公開了首兩集的故事內容。

 

以下為《汪達與幻視》傳聞中的首兩集劇情

 

故事主線是講述有一名「醫生」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發生「彈指」後,希望闖入多重宇宙。而在《汪達與幻視》第一幕,綠巨人浩克與第一代「蟻人」漢克皮姆(Hank Pym)在大學舉行研討會,並遇到長大後的莫妮卡蘭博(Monica Rambeau)。

 

浩克、漢克皮姆、莫妮卡蘭博及其他學生正在討論在《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發生的事及「時空攔劫」所創造出的多重宇宙。

 

當時有學生問漢克皮姆如何阻止再創造出多重宇宙,而後者回應,指他已經把所有粒子及其程式消毀。浩克則表示,那台機器及其藍圖都徹底消毀,並指沒有人能再次製造。

 

之後出現今集的反派「Dr. Smith」,他聽到後,隨即離開了研討會。

 

 

妞新聞以專注提供優質女性內容與讀者體驗為目標,以多元社群內容與行銷執行團隊,結合互動技術、讀者分析演算法,操作專題企劃、線上線下串連活動與策展電商,創造女性市場的指標影響力。

妞新聞以專注提供優質女性內容與讀者體驗為目標,以多元社群內容與行銷執行團隊,結合互動技術、讀者分析演算法,操作專題企劃、線上線下串連活動與策展電商,創造女性市場的指標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