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Netflix歡慶母親節!「母愛爆發」的8大經典作品推薦-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看Netflix歡慶母親節!「母愛爆發」的8大經典作品推薦

看Netflix歡慶母親節!「母愛爆發」的8大經典作品推薦

By DramaQueen電視迷 2020-05-07 2020-05-07 12:53

「這些角色跟人物簡直跟我媽媽一樣!」

 

這些 Netflix 原創作品中的經典角色與主人翁,散發柔情、剛強、風趣與好奇心,有時又固執、歇斯底里且囉唆不停。但,原來她們生動詮釋與展現的不是別人,就是在生命中將我們拉拔長大、無私奉獻的「母親」。

 

為迎接即將到來的母親節,Netflix 特別準備一系列推薦作品,向所有戲裡、戲外的偉大母親們致敬。哪個劇中角色最像自己的媽媽?讓我們用豐富動人的影視內容,邀請家人共度這美好的時刻!Happy Mother’s Day!

 

1.《怪奇物語》喬絲拜爾斯

 

勇敢強悍的媽媽,連大魔王都不怕

 

怪奇物語》裡的單親媽媽喬絲拜爾斯憑藉自己一雙手將兩名兒子撫養成人,在小鎮過著安穩溫馨的生活。有天,無法解釋的神秘力量降臨導致兒子威爾無故失踪,大家都放棄搜索之際,喬絲卻堅持不懈,設法穿越驚險的 The Upside Down 顛倒世界,並勇敢對抗怪物拯救兒子,無私與無懼的母愛讓人為之動容!

 

 

2.《性愛自修室》珍米爾本

 

獨立開放的媽媽, 開口閉口都在聊「性」 

 

從《X檔案》的史卡莉探員搖身一變, 吉蓮安德森在《性愛自修室》演活單親媽媽兼性愛治療師珍米爾本 一角,散發成熟而知性的魅力。躁動的青少年總是讓父母頭痛難耐,但珍卻盡量給予兒子歐帝斯更多私人空間,甚至願意放棄愛情以家庭為首。此外,前衛的她對性採開放態度,不忌諱與自己的孩子與學生們聊性愛,雖偶會上演令人噴飯的爆笑場景,她與兒子的關係亦因此更親密!

 

 

3.《成為這樣的我:蜜雪兒·歐巴馬》蜜雪兒歐巴馬

 

全球讚譽「第一夫人」,胸懷大志又兼顧家庭

 

歐巴馬夫婦入主白宮的八年間,民眾均對二人的政績善舉稱讚。歐巴馬卸任之際,大家更一度希望這位前第一夫人蜜雪兒參選總統!同時兼顧事業、家庭、以及國家的蜜雪兒展現了非凡的個人魅力。從前出身勞動階層的黑人女性,自認是一個「平凡人」的蜜雪兒,對改變世界的堅持亦為各地的小孩子帶來鼓舞!

 

 

4.《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車瑜理

 

連生命都不惜犧牲的媽媽,親情超越陰陽界

 

無論戲裡、戲外都具備母親身份的金泰希,演活了因意外身亡卻想盡辦法留在孩子身邊付出的「鬼媽媽」。她曾在受媒體訪問時提及:「為了孩子生命都可以不要。」這也反映出她劇中角色車瑜理的無私奉獻。另外,劇中接下養育孩子責任的繼母吳珉貞,也是另一讓人讚揚的角色,雖非親骨肉,卻對車瑜理的孩子視如己出。這世上真正的母愛,超越血緣關係,而是出自愛、關心與無私奉獻。

 

 

 

DramaQueen電視迷提供歐美影集、台灣影視圈資訊,全方位掌握節目最新動態,滿足熱愛影集觀眾三大看需求:看什麼、什麼好看,以及去哪裡看。

DramaQueen電視迷提供歐美影集、台灣影視圈資訊,全方位掌握節目最新動態,滿足熱愛影集觀眾三大看需求:看什麼、什麼好看,以及去哪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