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電影《驚天營救》推出續集?導演談結尾安排-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Netflix電影《驚天營救》推出續集?導演談結尾安排

Netflix電影《驚天營救》推出續集?導演談結尾安排

By Catherine 2020-04-27 2020-05-11 16:47

Netflix 原創電影《驚天營救》(Extraction)日前上線,有著「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加持,衝上台灣區單日全部節目排行榜第一名,贏過多部佔據排行榜多時的韓劇。

 

以下有《驚天營救》劇情

 

片中,克里斯漢斯沃飾演的傭兵泰勒(Tyler)接受任務後,拯救犯罪首腦遭人綁架的兒子奧維。不料,途中受到阻礙,使他遭遇黑白兩道的追殺,最後在橋上被射傷墜入河中,看似死亡。

 

不過時隔數月後,奧維來到一座泳池,潛入水中彷彿重現電影開場泰勒的舉動。接著他衝出水面時,一道神似泰勒的模糊人影在後方出現,最終黑畫面出現影片結束。

 

究竟泰勒是否生還了呢?

 

驚天營救》劇照/Netflix

 

山姆哈格雷夫(Sam Hargrave)日前接受《Collider》訪問,解釋結局這麼做是希望觀眾會在看完後進行討論,然後選出你感覺最合適的答案。

 

但他進一步透露,其實喬羅素(Joe Russo)撰寫的原始結局非常明確地表明泰勒死了,他為了拯救奧維犧牲了生命。但在上線前給許多人觀看後,他們選擇改變了結尾呈現的方式。

 

山姆哈格雷夫說道:「我們用了一個版本進行了廣泛的測試,很多人都希望角色可以活下去,這不意外,但也有些人希望他死去。人們的意見很分歧,幾乎可以說是一半、一半。我們希望在不影響故事完整性的前提下,盡可能地吸引更多的人。因此,我們認為一個不錯的折衷方式是用模糊不說清的結局。」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