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極樂園》第三季新「海爾」是誰?四大可能人選推論-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西方極樂園》第三季新「海爾」是誰?四大可能人選推論

《西方極樂園》第三季新「海爾」是誰?四大可能人選推論

By Catherine 2020-04-01 2020-04-01 14:49

《西方極樂園》第三季新「海爾」是誰?四大可能人選推論

HBO

以下有《西方極樂園》第三季第三集劇情

 

HBO 美劇《西方極樂園》(Westworld)第三季日前播出第三集,除了演出女主角迪樂芮被凱勒救起的後續外,另一看點就是夏洛蒂海爾的劇情線。

 

真實的海爾在上季被迪樂芮殺死。接續在這季中,迪樂芮把某位接待員的意識放入這具身體中。甦醒的海爾不記得自己的身分,顯現出十分依賴迪樂芮的模樣。而在接近尾聲時,海爾發現迪洛斯的內奸其實就是已死去的真人版海爾。

 

究竟這位新版海爾的真實身分為何?以下來看目前國外網友與多家外媒推測出的可能人選。

 

1. 泰迪(Teddy)

 

迪樂芮在樂園的情人泰迪是不少觀眾猜測的對象,儘管已在第二季死去,但對於迪樂芮來說,泰迪在她心中佔有一定的地位,不難想像會使她不計一切也要把他帶到真實世界。

 

HBO

 

第三集播出後,網友也發現了當初泰迪死去時,迪樂芮擁抱著他的模樣和她在飯店床上抱著海爾的情景極為相似。

 

Twitter

 

2. 克萊曼婷(Clementine)

 

迪樂芮覺醒後曾帶領著一些接待員反抗人類,其中在酒館擔任妓女的克萊曼婷是一位與她較為親近的機器人。因此在第三集中,迪樂芮說出信任她的話看來也合理不少。

 

不過,除了要她以海爾的身分探聽消息外,迪樂芮或許更進一步想到克萊曼婷與梅芙間的交情。從先前的預告觀眾可以看到迪樂芮、梅芙面對面準備開打的情節,或許讓克萊曼婷甦醒能成為影響局勢的其中一枚棋子。

 

HBO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