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C高層逼走史提夫卡爾?《我們的辦公室》幕後人員爆料當年秘辛-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NBC高層逼走史提夫卡爾?《我們的辦公室》幕後人員爆料當年秘辛

NBC高層逼走史提夫卡爾?《我們的辦公室》幕後人員爆料當年秘辛

By Catherine 2020-03-25 2020-04-15 17:00

NBC 經典美劇《我們的辦公室》(The Office)自 2005 年起首播,成為當時觀眾熱愛的喜劇影集之一。不過,當年史提夫卡爾Steve Carell)在第七季後離去,讓劇集彷彿失去了靈魂一樣,讓許多粉絲相當難過。

 

當時,史提夫卡爾對外說明原因,看似是他主動想離開劇集。不過在安迪葛林(Andy Greene)近日發行的新書《The Office: The Untold Story of the Greatest Sitcom of the 2000s》中,卻揭露了史提夫卡爾的離去與電視網高層的決策有關。

 

一切要回到 2010 年 4 月,史提夫卡爾接受 BBC 訪談時,提起當初簽訂的七年合約即將到期,因此「第七季有可能為他的最後一季」。

 

然而,史提夫卡爾私下與《我們的辦公室》混音師布萊恩惠特爾(Brian Wittle)提到,讓他覺得是時候該離去的原因其實另有隱情。

 

我們的辦公室》劇照/Facebook

 

布萊恩惠特爾描述當年的情景,透露史提夫卡爾跟他說當時接受 BBC 採訪時,脫口而出可能是他最後一季的言論是不經意的,他沒有打算弄得沸沸揚揚,當時也還沒有做出任何決定。但因為這是場公開的採訪,因此關於他要離去的新聞就隨之而來。

 

布萊恩惠特爾進一步透露,史提夫卡爾說著當時和劇集有關的人們完全沒有連絡他,沒有人表現出像是「什麼?你要離開嗎?」的反應,讓他想著或許他們真的不在乎他是否要離開,也許他應該去演別的作品。

 

當時擔任髮型師的金費瑞(Kim Ferry)支持惠特爾的說法,指出是電視網決定不再讓史提夫卡爾演出下一季。

 

金費瑞表示,史提夫卡爾不想離開劇集,他已經告訴電視網他會再簽約演出多年。他是想這麼做的,他的經紀人也願意。但是出於某些原因,電視網沒有與他聯繫,「我不曉得這是不是一場膽小鬼博弈還是什麼的…他是打算留在劇中的。」

 

我們的辦公室》劇照/Facebook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