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京傳奇》最終季元老人物陣亡!演員談最後戰役與痛心死亡橋段-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維京傳奇》最終季元老人物陣亡!演員談最後戰役與痛心死亡橋段

《維京傳奇》最終季元老人物陣亡!演員談最後戰役與痛心死亡橋段

By Thom 2020-01-10 2020-01-10 18:26

History 歷史頻道《維京傳奇》(Vikings)最終季第六季本周播出的第六集「死亡與蛇」(暫譯,Death and the Serpent),送走了深受觀眾喜愛的元老人物,日前演員接受 TVLine 訪問,暢談演出本集的幕後花絮、本劇對演員的意義,以及未來的規畫。

 

以下內容有《維京傳奇》第六季第六集劇情



當白髮(White Hair,基蘭奧雷利 飾)與他的同黨猛攻拉葛莎(Lagertha,凱薩琳溫妮克 飾)的村落,拉葛莎於是率領人馬反擊,展開一場殊死戰。擊潰眾多敵軍後,拉葛莎與白髮展開激烈的正面交鋒,最後以盾牌碎片正中白髮的脖子奪去他的性命。

 

雖然拉葛莎挺過這場戰役,卻沒活到最後。身負重傷的她把自己綁在馬背上,在暴風夜裡找尋比約恩(Bjorn,亞歷山大路德韋格 飾)。她的馬匹將她送達維賽克(Hvitserk,馬可艾索 飾)的家,跌落在泥濘裡。走出門外的維賽克以為她是嘶嘶作響的巨蛇,猛烈地把她刺死。

 

 

凱薩琳溫妮克TVLine 暢談拉葛莎的最終戰役,死亡橋段,以及《維京傳奇》對她的意義。

 

劇中與白髮的對戰,動作的複雜程度會在你這幾年演過的武打戲排名第幾?

 

凱薩琳溫妮克:那段期間的排練非常激烈,因為這場戲對拉葛莎很重要,是她的最後戰役,有很多情緒在裡頭,身體也精疲力竭。我希望這場戲就像是沒有對白的對話場景,有起始、中間與高潮。我們和特技演員花了好幾週排練,也各自排練自己的橋段。

 

基蘭奧雷利(Kieran O’Reilly)比我高很多,就算有排演,實際上陣時要和不同身形的人對打還是很不一樣。於是我將整個過程分成四或五個不同部份,他們就用我的方式一段一段的拍攝,直到這一段完成為止。

 

我真的覺得拉葛莎已下定決心要赴死,但後來出現轉折,她以盾牌碎片刺死他,此舉非常有拉葛莎的風格。

 

凱薩琳溫妮克:真的很拉葛莎。她身處不同的人生階段,使出身為盾女的勁道,而她的身體已經精疲力竭,已經變老了,心理也已耗盡。她以戰鬥模式活出最後一刻。

 

 

維賽克在不知情的狀況下把她殺死,妳如何看待?

 

凱薩琳溫妮克:關於拉葛莎之死,我不能再要求更好的結果了。他們不想在第六季賜死她,但我認為經過了這些日子,她必須要離開。她並非長生不老,我希望她能壯烈地死去,希望來點令人驚喜的。

 

過去幾年我們差不多殺死了超過兩百個角色,這數字可大可小。我覺得拉葛莎之死應該要很不一樣,並讓人心痛,這點主創麥可赫斯特Michael Hirst)作的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