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眠書店》第二季驚悚血腥開場!統籌、主演解析首兩集轉折-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安眠書店》第二季驚悚血腥開場!統籌、主演解析首兩集轉折

《安眠書店》第二季驚悚血腥開場!統籌、主演解析首兩集轉折

By Catherine 2019-12-27 2019-12-27 13:13

以下有《安眠書店》第二季前兩集劇情

 

Netflix 昨日上線驚悚愛情影集《安眠書店》(YOU)第二季,開場首播集就給觀眾一個駭人結尾,且在第二集就出現喬伊手下的第一位受害者。

 

首集中,喬伊因甘狄絲抵達紐約,決定逃離這座城市,選了洛杉磯作為新住處。但為了不被認出,他決定使用威爾這個化名展開新生活。

 

然而,此集結尾卻出現關於名字的轉折情節,揭曉化名威爾的他並非隨機取了個假名,而是遇上《高譚》「企鵝人」男星羅賓羅德泰勒(Robin Lord Taylor)飾演的威爾後,將他囚禁在倉庫中的玻璃小屋,拿走他的身分。

 

節目統籌賽拉甘布林Sera Gamble)表示,此段情節是她與監製葛瑞格貝蘭提Greg Berlanti)很早開始討論第二季時所產生的想法,最終促成他們決定用這樣的方式揭開關於威爾和牢籠的事情。

 

她進一步解釋,他們一直在問自己首季結尾後,觀眾已經了解喬伊,知道他會採取什麼樣的招數之後,應該要怎麼做才能交出很棒的第二季。

 

答案是讓觀眾認為喬朝著某一個方向前進,然後才揭曉他其實根本沒有改變。

 

安眠書店》第二季劇照/Netflix

 

她表示,他們給自己設定的挑戰是,如果他們可以在第一集中再次騙到觀眾,那麼雙方的想法就會達成一致。

 

而做到這一點的方法是看他們是否能在講述喬伊試著逃跑並改過自新時,讓觀眾能再看到籠子後感到很驚訝,更重要的是已經有一個人在裡面。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