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間直播秀》首季震撼結尾!統籌解析「艾莉克絲」抉擇曝第二季走向-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晨間直播秀》首季震撼結尾!統籌解析「艾莉克絲」抉擇曝第二季走向

《晨間直播秀》首季震撼結尾!統籌解析「艾莉克絲」抉擇曝第二季走向

By Catherine 2019-12-23 2019-12-23 16:36

以下有《晨間直播秀》首季劇情

 

Apple TV+ 重金打造美劇《晨間直播秀》(The Morning Show)首季已於日前落幕,面對令人震撼的結尾,未來故事會如何發展呢?節目統籌凱瑞依雲(Kerry Ehrin)近期接受美國《娛樂周刊》、《好萊塢報導者》訪問,解析最終集劇情並談及已獲續訂的第二季走向。

 

最終集中,布萊德莉、科瑞以及奇普決定透過訪問米契,揭開企業內的有害文化來扳倒佛萊德。不料,佛萊德早一步行動解雇奇普。與此同時,漢娜因吸毒過量死亡的憾事傳到電視台中,讓自責的布萊德莉決定放棄訪問。

 

然而,受到科瑞鼓勵以及艾莉克絲的請求下,布萊德莉決定重回主播台。接著,難掩情緒激動的艾莉克絲在直播中,憤怒揭發內部高層的惡行,並為自己並未發聲的行為道歉。

 

遭到解雇的奇普在節目播出期間留話給艾莉克絲,向她坦承當時高層的決策,揭曉他就是那位向《紐約時報》舉發米契行為的人。最終,畫面切到獨自在家中的米契,鏡頭緩緩拉遠看到他一臉不知所措的模樣。

 

晨間直播秀》劇照/Apple

 

提起最終讓艾莉克絲和布萊德莉投下一顆震撼彈的舉動,凱瑞依雲表明她在參與這部劇的第一周,就知道這是她想要讓首季結束的方式,「那是我們一整年努力的目標,我們知道我們會在那裡結束。走到這段劇情的過程中有不同的版本,漢娜的故事線也有不同的版本,但最後呈現的這版看來似乎很重要。」

 

她進一步解釋:「而且我認為對於他們兩個來說,這都是一個很棒的故事弧線。對於他們兩個人來說,這都是一個結束的好時機。艾莉克絲經歷過的一切,布萊德莉試著達成的一切。」

 

她繼續說道:「這絕對是種悲劇的感覺。它太悲慘到不能再是個謎團,但我想在某種程度上這也是很現實的。這是一個相當黑暗的主題,真的傷害了很多人,而且還不是修正彌補後就能沒事一樣的。這讓人心碎。」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