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袍糾察隊》卡司讀惡毒負評!「法國佬」中指回敬「垃圾」留言-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黑袍糾察隊》卡司讀惡毒負評!「法國佬」中指回敬「垃圾」留言

《黑袍糾察隊》卡司讀惡毒負評!「法國佬」中指回敬「垃圾」留言

By Catherine 2019-12-19 2019-12-19 17:05

漫畫改編美劇《黑袍糾察隊》(The Boys)上線首季後雖然獲得不少好評,但也有觀眾極度討厭此劇。近日 Amazon 找來卡司群閱讀給出一顆星評價的言論,惡毒留言讓「法國佬」忍不住用雙手中指回敬!

 

長達四分多中的影片以飾演「潛水王」的柴斯克勞福Chace Crawford)開場,他讀到的首則負評僅用短短兩個英文字母評論—「完全是垃圾」。

 

 

接著演出「法國佬」的托莫卡本Tomer Capon)讀到一名觀眾這麼說道:「我在使用助眠藥時偏頭痛,我也可以寫出這樣的垃圾。」讀到這則評論微微笑了一下後,他舉出右手中指表達不屑。

 

 

接續有一名觀眾誤把垃圾拼錯,讓演出「膏鐵俠」的傑西亞瑟Jessie T. Usher)嘲諷表示,讓他回憶起讀小學三年級的時候。

 

 

先前比了一隻中指不過癮的托莫卡本決定加碼,用雙手祭上兩隻中指。

 

 

另外一名網友拿《黑袍糾察隊》與 Amazon 另一超級英雄劇《踢克超人》(The Tick),在留言中提起「梅芙女王」感覺像是個登場一次就可以說掰掰的角色,讓飾演女星多米妮克麥克艾麗戈特Dominique McElligott)打氣喊著:「讓梅芙女王有更多戲分吧!」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