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恐怖故事》發布首波劇照!《冰與火》娜塔莉多莫化身妖媚邪靈「瑪格達」-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洛杉磯恐怖故事》發布首波劇照!《冰與火》娜塔莉多莫化身妖媚邪靈「瑪格達」

《洛杉磯恐怖故事》發布首波劇照!《冰與火》娜塔莉多莫化身妖媚邪靈「瑪格達」

By Catherine 2019-12-19 2019-12-19 12:19

《洛杉磯恐怖故事》發布首波劇照!《冰與火》娜塔莉多莫化身妖媚邪靈「瑪格達」

ew

Showtime 美劇《洛杉磯恐怖故事》(或譯《低俗怪談:天使之城》,Penny Dreadful: City of Angels)發布首波劇照,《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小玫瑰」女星娜塔莉多莫Natalie Dormer)妖媚登場。

 

洛杉磯恐怖故事》為《英國恐怖故事》(Penny Dreadful)衍生劇,承襲母劇精神,故事背景改至 1938 年的洛杉磯,描述當一起駭人謀殺案震驚整座城市後,警探蒂亞哥維加(Tiago Vega)捲入一場映照出洛杉磯歷史的故事:從城市第一條高速公路的建設、墨裔美國人的民俗傳統,到第三帝國危險的間諜活動和廣播通訊的興起。

 

主創約翰羅根(John Logan)近日接受美國《娛樂周刊》訪問,談及當《英國恐怖故事》在 2016 年完結不久後,Showtime 就詢問他是否有意願要推出更多。然而。認為故事已經結束的他回絕了電視網,但表明如果有另外的想法他會再與對方聯絡。

 

接著,世界出現變化,有些事情發生了,這讓約翰羅根興起製作《洛杉磯恐怖故事》的念頭。

 

更明確地說,約翰羅根指出《洛杉磯恐怖故事》就是對全球諸多現象復興的回應,包括極端政治主義、原始民族主義、危險的群眾煽動、激進的種族主義和反猶太主義。

 

為了了解目前現況,身兼編劇與主創的他將影集背景設定回到 1938 年的洛杉磯,當時正處於興建洛杉磯第一條高速公路帕薩迪納高速公路(Arroyo Seco Parkway)的期間。

 

約翰羅根笑著說道:「這可能是史上第一部描繪建造高速公路的電視劇。」

 

洛杉磯恐怖故事》劇照/EW

 

《暫時停止呼吸》丹尼爾佐瓦托Daniel Zovatto)飾演男主角蒂亞哥維加,他的家人因高速公路的建造而流離失所。作為洛杉磯警局第一位墨西哥裔美國警探,他與他的導師米奇納(Michener)警官聯手調查一起兇殘的謀殺案。

 

英國恐怖故事》對約翰羅根來說是種非常私人、回應浪漫主義詩歌的故事,而《洛杉磯恐怖故事》則是關於在一座城市走向現代化之際,所要付出的社會資源和個人代價。

 

他進一步提起,劇集設定年代的百年之前,洛杉磯是墨西哥的領地,「我想講一個有關拉丁裔家庭的故事,描述他們在各種事件,不僅是高速公路建設,還有包括犯罪、執法和移民政策等等下所面臨到的壓力。」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