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盛讚詮釋《獵魔士》主角不二人選!亨利卡維爾:傑洛特像「超人」融合「蝙蝠俠」-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外媒盛讚詮釋《獵魔士》主角不二人選!亨利卡維爾:傑洛特像「超人」融合「蝙蝠俠」

外媒盛讚詮釋《獵魔士》主角不二人選!亨利卡維爾:傑洛特像「超人」融合「蝙蝠俠」

By Catherine 2019-12-04 2019-12-04 12:55

Netflix 眾所期待的原創影集《獵魔士》(The Witcher)將於本月 20 日上線。近期眾多評論家陸續發表搶先觀看後的反應,正向評價讓粉絲更為期待。主演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更獲得讚賞,被認為他就是詮釋主角傑洛特(Geralt of Rivia)的不二人選。

 

 

 

 

 

近日亨利卡維爾接受播客節目 ReelBlend 共同主持人凱文麥卡錫(Kevin McCarthy)的訪問,談起飾演傑洛特的心境,並相比先前他曾演出過的人氣角色超人。

 

亨利卡維爾說道:「傑洛特和超人有一些很相似的地方。利維亞的傑洛特可以說就像是超人和蝙蝠俠的綜合體。他比一般人要更高大、更強壯、更快速,但他也在偵查工作上表現的極為出色。」

 

他繼續說道:「他成了孤兒,被遺棄,並在非常、非常惡劣的環境中長大,接受相當艱難的訓練。所以,如果你把這兩個角色(指超人和蝙蝠俠)混合在一起,然後將他們放在一個中世紀奇幻的背景中,那麼你可能就會看到一位像傑洛特這樣的人。」

 

接續他進一步解釋傑洛特的外在比較像蝙蝠俠,內在則更像超人。

 

他說道:「他的外在性格偏蝙蝠俠多一點,內心則是更超人。飾演這樣的角色真的、真的很有趣,因為在劇中只有那麼一點時間,能夠讓你去表達出這些複雜性和細微的差別。」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