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達洛人》第四集融化觀眾心!導演布萊絲達拉斯霍華談「尤達寶寶」喝湯-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曼達洛人》第四集融化觀眾心!導演布萊絲達拉斯霍華談「尤達寶寶」喝湯

《曼達洛人》第四集融化觀眾心!導演布萊絲達拉斯霍華談「尤達寶寶」喝湯

By Catherine 2019-12-03 2019-12-03 18:24

Disney+ 原創美劇《曼德羅一族》(The Mandalorian,或譯《曼達洛人》)日前在美播出最新第四集。此集由金獎導演朗霍華Ron Howard)女兒,也是《侏羅紀世界》女星布萊絲達拉斯霍華Bryce Dallas Howard)執導。

 

以下有《曼達洛人》第四集劇情

 

此集中,曼達洛人帶著普遍被認知為「尤達寶寶」(Baby Yoda)的「孩子」(The Child)尋找新家園,暫時避避風頭。然而,在這片看似寧靜的星球上其實有著不小的麻煩。

 

曼達洛人在與吉娜卡拉諾Gina Carano)飾演的卡拉(Cara)交手後,一同接受為當地居民保衛家園的任務。儘管此集充滿緊張的對戰場面,但超萌的「尤達寶寶」還是吸走了不少目光,特別是他喝湯的模樣如今被網友用來做各種動圖,又一次在網路上帶起一股風潮。

 

 

對於這股「尤達寶寶」風,布萊絲達拉斯霍華日前接受《綜藝報》訪問,暢談與超萌生物的初次互動和執導此集的心路歷程。

 

《綜藝報》:當你執導的集數終於上線時,你的反應如何呢?

 

布萊絲達拉斯霍華:當你非常努力從事某個項目,而它推出時,你就是會興奮的像要爆炸了一樣。當這集在周五上線時,我早上七點和我的孩子們醒來,一起觀賞。然後看完後馬上又沉沉睡去,接連睡了好幾個小時。

 

《綜藝報》:執導過程中,有沒有那種令你感到難以置信的時刻,像是「等等,我在執導《星際大戰》嗎」的反應出現?

 

布萊絲達拉斯霍華:我想當然在執導尤達寶寶時有這樣的感受。他是我們所有人生命中的光。很開心能和其他人分享我對他的愛和著迷。和襲擊者們一起工作也非常有趣。我的孩子會叫他們哈巴狗人 — 當你看到這些面具和滿滿的角色時,這真正開始讓你感覺像在《星際大戰》中一樣。

 

《曼達洛人》幕後花絮照/Variety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