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了八年吸血鬼還不膩?「戴蒙」談接演Netflix恐怖美劇《吸血鬼戰爭》-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演了八年吸血鬼還不膩?「戴蒙」談接演Netflix恐怖美劇《吸血鬼戰爭》

演了八年吸血鬼還不膩?「戴蒙」談接演Netflix恐怖美劇《吸血鬼戰爭》

By Catherine 2019-12-03 2019-12-04 12:04

伊恩桑莫哈德Ian Somerhalder)重返充滿毒牙、鮮血的世界。花了八年時間在《噬血Y世代》(The Vampire Diaries)中扮演壞男孩吸血鬼達蒙薩爾瓦多(Damon Salvatore)的他而言,Netflix 吸血鬼題材新劇《吸血鬼戰爭》(V Wars)感覺就像他的家一般。

 

在大多數演員會拒絕再演他們花了長時間演出的同類型作品時,伊恩桑莫哈德卻對於重返超自然世界感到相當興奮。

 

近期他與同劇男星安德瑞霍姆斯Adrian Holmes)一同接受美國《娛樂周刊》訪問,談起首季共十集的《吸血鬼戰爭》。這位現年 40 歲的男星解釋為何他選擇演出另一部吸血鬼影集,而此次他所飾演的角色是人類路瑟史旺博士(Dr. Luther Swann)。

 

「這是一個合理的問題。」伊恩桑莫哈德點頭說著,指出《吸血鬼戰爭》是一部規模相當不同的戲劇,「我想我待在這類型的電視劇長達八年後,學到了許多。我喜歡這種類型。它對我來說一直都很棒。此外,它也是如此的獨特。它太浩瀚無邊了。所以可以讓你有很多的發揮。」

 

吸血鬼戰爭》劇照/Netflix

 

相比《噬血Y世代》是一部聚焦在三角戀情的超自然影集,伊恩桑莫哈德表示,根據美國作家強納森梅貝瑞(Jonathan Maberry)同名圖像小說系列改編的《吸血鬼戰爭》則多著重在科學和涉及社會政治議題。

 

故事描繪路瑟史旺博士因摯友麥可芬恩(Michael Fayne)被神秘疾病轉變,成為一位嗜血侵略者後,使他進入一個恐怖的世界。隨著疾病的擴散,越來越多的人類被轉化,倖存的人們因而集結對抗日漸增加的吸血鬼們。史旺必須與時間賽跑,在芬恩崛起變成吸血鬼領袖前,了解疾病的起源真相。

 

伊恩桑莫哈德進一步解釋說道:「當你很扎實地連結到科學面向,就可以在這種類型中去揭發許多社會議題。劇中也有很多類型相互交叉。我們正研究著恐怖類型的各種方面,而這些種類真的很完美地融合在一起。」

 

吸血鬼戰爭》劇照/Netflix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