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者》揭傑瑞米艾朗飾演角色!主創解釋「靈絲」藍色按摩棒橋段-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守護者》揭傑瑞米艾朗飾演角色!主創解釋「靈絲」藍色按摩棒橋段

《守護者》揭傑瑞米艾朗飾演角色!主創解釋「靈絲」藍色按摩棒橋段

By Thom 2019-11-05 2019-11-12 19:04

《守護者》揭傑瑞米艾朗飾演角色!主創解釋「靈絲」藍色按摩棒橋段

HBO

HBO 以同名 DC 超級英雄漫畫為靈感的美劇《守護者》(Watchmen)已正式播出,奧斯卡影帝傑瑞米艾朗Jeremy Irons)在劇中飾演的角色前兩集依然成謎,如今終於在第三集「她被太空垃圾殺死」(暫譯,She Was Killed by Space Junk)揭示真實身分。

 

以下內容有《守護者》第一季第三集劇情

 

 

守護者》第一季第三集結尾,傑瑞米艾朗飾演的莊園領主要女傭克珊斯(Ms. Crookshanks)協助以打字機回信,結尾屬名安德林偉特(Adrian Veidt),而後該角走進密室穿上「智謀者」(Ozymandias)的戰袍,證實了外界一直以來的揣測。

 

▼ 安德林偉特穿上「智謀者」裝備

 

comicbook

 

主創戴蒙林道夫Damon Lindelof)與傑瑞米艾朗日前接受《好萊塢報導者》(The Hollywood Reporter)訪問,暢談該角及其後續發展。

 

傑瑞米艾朗:「制服帶給你力量、面罩賦予你更多力量,這就是為什麼人們要穿戴的原因。這些超級英雄總是戴面罩穿戰服,這會讓他們覺得有力量,能讓他們作出沒卸下裝備時不會作的事。我想軍隊、海軍或警察也是一樣,這就是主創想探索的。」戴蒙林道夫:「偉特這角色很重要,劇中的世界深信他已經死亡,而他可能不見得如此,因為誰知道故事會結束在哪。」

 

關於安德林偉特,目前依然還有很多問號,包括身邊無數個複製人僕人菲利浦(Phillipses)與克珊斯。戴蒙林道夫表示:「他是我在漫畫原著作喜歡的角色,對他的感覺很矛盾,可能只能透過書寫他的故事來表達。他是慈善家、也是個反社會人士,我甚至懷疑他是無性戀。他長得很帥,卻對任何人興趣缺缺,也不曾談到關於性的字眼,他對亞歷山大大帝非常著迷。在漫畫裡,他是個完美又有自控力的人,如果他些微地失控,如果他失去控制會如何?這就是我想要訴說的故事。」

 

談到安德林偉特在劇中熱衷的事物,狩獵、對僕人進行各項實驗,傑瑞米艾朗表示:「他有很多不同面,如同生活中有我們喜歡的、必須忍受的和討厭的事。我們是否真正自由,這是個無解、卻真實存在的問題。關於安德林偉特也是如此,我對他抱著滿滿的問題與神秘的情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