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光明》「馬王」暴力開殺!導演八道問答解析前三集劇情-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末日光明》「馬王」暴力開殺!導演八道問答解析前三集劇情

《末日光明》「馬王」暴力開殺!導演八道問答解析前三集劇情

By Catherine 2019-11-04 2019-11-04 14:49

Apple TV+ 原創美劇《末日光明》(See)日前上線前三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馬王」男星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此次化身盲人,詮釋在末日後世界,帶領部落子民的戰士巴霸沃斯(Baba Voss)。

 

監製暨導演法蘭西斯勞倫斯(Francis Lawrence,《飢餓遊戲》系列電影導演)接受《電視內幕》訪問,解析前三集劇情。

 

末日光明》故事背景設定於未來,致命病毒使人類大滅絕,而在那之後,倖存的人卻從此失明。在大滅絕的數百年後,一對擁有視力的雙胞胎誕生,這讓他們的父親必須保護自己的部族,對抗想置雙胞胎於死地的殘酷女王。

 

以下有《末日光明》前三集劇情

 

《電視內幕》:第三集中,我們看到巴霸沃斯非常不同的另外一面,也是他想對家人隱瞞的那一面。他必須做的事情和揭開他的真實面會怎麼樣影響到他呢?

 

法蘭西斯勞倫斯:對於任何一種動作場面,尤其是和那場戲一樣暴力的場面時,無論是在敘事方面、揭開角色真實面或是情感方面,我都試著且確保這要以描繪暴力作為目的呈現。

 

對於這場戲,我喜歡的是前幾集中,我們一直在暗示著巴霸沃斯的黑暗過往,而我們最後揭開了那樣黑暗的實情。他必須走進去並拯救他的兒子,但是他不想要的一件事,就是他的孩子們看到這樣的他。對他來說,心碎的一部分原因是兩個孩子都目擊到他們父親非常暴力一面,這是他們先前從不知道的。

 

末日光明》劇照/Apple

 

《電視內幕》:在這之後,我們看到瑪格拉的憤怒和沮喪,還有在兒子回來後,她所宣洩出的尖叫聲。她很高興他還活著,但所有的秘密也已經曝光了。

 

法蘭西斯勞倫斯:這場戲其實是我執導這三集中,最喜歡的時刻之一。我們對此討論很多。她生氣是因為盒子被打開,得知自己多年來被隱瞞這件事,她覺得自己被孩子、丈夫和巴莉絲背叛了。

 

但她願意把這先放在一旁,因為更急迫的事情是要拯救他們的兒子。一旦每個人都安全了,現在,她才可以為這種背叛而生氣。我和赫拉希爾馬Hera Hilmar)談了很多關於這種憤怒,以及這樣的憤怒該如何表現出來。最後這樣的詮釋變得非常有力量。

 

在原本的故事中,她對他們的怒氣會持續好長一段時間,甚至延續到後續集數,但我們後來決定讓她放下,以一種發自內心的方式宣洩出來。在實際拍攝那場戲之前,我們討論了好幾個禮拜,所以我們可以開始釐清這角色,看她的情感變化如何貫穿這集以及進入下一集。

 

末日光明》劇照/TV Insider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