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屍路》第十季上演米瓊、以西結親吻!節目統籌解析兩人複雜心境-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陰屍路》第十季上演米瓊、以西結親吻!節目統籌解析兩人複雜心境

《陰屍路》第十季上演米瓊、以西結親吻!節目統籌解析兩人複雜心境

By Catherine 2019-10-29 2019-10-29 16:07

《陰屍路》第十季上演米瓊、以西結親吻!節目統籌解析兩人複雜心境

AMC

以下有《陰屍路》第十季第四集劇情

 

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第十季第四集「平息低語者」(Silence the Whisperers)中,終於演出先前預告讓人訝異的米瓊、以西結親吻橋段。節目統籌安琪拉康(Angela Kang)對此解析兩人的心境。

 

此集中,以西結在山頂寨遭受攻擊後,獨自來到樹林,恰好被準備前往山頂寨的米瓊看見。米瓊看出以西結的無助給予安慰,但此時以西結突然親吻米瓊。

過了一兩秒後,米瓊驚慌了一下向後退,以西結也向她道歉。接著畫面再回到彼此身上後,米瓊直言他們兩人是沒辦法談感情的。

安琪拉康表示,以西結顯然正經歷著很多事情。他失去了很多,這個角色就像隻老虎一樣。他很樂觀,他也確實擔負起重責,為他的人民做位鼓舞人心的領導者。但是觀眾看到他也是會陷入非常深層的黑暗之中,感到沮喪。

 

陰屍路》劇照/skybound

 

她繼續解釋,當以西結在「全面開戰」章節時,面對救世軍的攻擊,他失去了所有的子民,當時他的處境非常糟糕,「因此,我們真的很想觸及到以西結的這一塊。他處在情緒起伏波動和沮喪感中,只是想了一下,也許他可能想結束人生。」

 

而就親吻的安排,安琪拉康表示,這場戲的趣味在於以一種不尋常的方式,出現親吻的舉動,「我在和戴娜(戴娜葛里拉,飾演米瓊)討論時,她說:『你知道,如果有人試著親吻米瓊,然後看她做出反應那會很有趣。』因為米瓊有她自己要處理的一大堆事情,且從瑞奇死亡或失蹤已來,她都沒有去發展浪漫戀情或性愛這一方面的事情。」

 

她進一步表示,所以他們來回討論過後,結論是他們沒有打算讓某人親吻米瓊,直到在研究以西結的故事時,另一個想法跑了出來。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