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情愛》宛如八封浪漫情書!《曼哈頓戀習曲》編導談首選安海瑟薇和創作理念-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摩登情愛》宛如八封浪漫情書!《曼哈頓戀習曲》編導談首選安海瑟薇和創作理念

《摩登情愛》宛如八封浪漫情書!《曼哈頓戀習曲》編導談首選安海瑟薇和創作理念

By Catherine 2019-10-23 2019-10-23 16:29

摩登情愛〉是《紐約時報》長久以來廣受好評的專欄,如今這些描繪人際關係起伏的故事被搬上小螢幕,由《曼哈頓戀習曲》、《搖滾青春戀習曲》愛爾蘭編導約翰卡尼(John Carney)打造成單集三十分鐘,各集故事毫無關聯的同名影集。

 

專欄如今邁入第十五年,超過七百五十則故事,這些一直以來都是當地居民和紐約觀光客的主要讀物,而這也是約翰卡尼幾年前在這座城市拍攝電影時,偶然激發出要拍同名影集的想法。

 

約翰卡尼表示:「以前我會讀專欄文章是因為沒辦法專心在別的事情上,當你在拍電影時,很難去閱讀任何有關世界上發生的重要事情。而〈摩登情愛〉就是早晨中最棒的濃縮咖啡,快速的,只要五分鐘就可以讀完。」

 

對於以單集獨立故事呈現的方式,約翰卡尼表示,他視劇集為一種他可以拿來當作是短片製作人的名片,讓他藉由這八篇小小的浪漫情書來過活。

 

摩登情愛》劇照/Amazon

 

雖然說是小小的浪漫情書,但卻是眾星雲集,卡司包括《悲慘世界》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超級製作人蒂娜費Tina Fey)、《漫漫回家路》戴夫帕托Dev Patel)、《廣告狂人約翰史萊特利John Slattery)、《黑鏡克莉絲汀米利歐提Cristin Milioti)。

 

還有《黑錢勝地茱莉亞嘉娜Julia Garner)、《瞞天過海》安迪賈西亞(Andy Garcia)、《權欲布蘭登維克特狄克森Brandon Victor Dixon)以及《邋遢女郎安德魯史考特Andrew Scott)等人。

 

而談到為何在這麼多文章中選擇了這八篇,探討關於不同年紀、種族、性向和階級的故事,約翰卡尼表示:「我真正想到的是挑選你覺得有共鳴的;試著避免選那些你覺得會讓人喜歡的,或是你覺得可以用來作一個傳統電視劇的。」

 

他繼續說道:「選那些你媽媽曾對你說過的話,或這主題曾發生在你身上的。對我個人而言,其中兩個故事是關於生育孩子的,這是我們第一次觸及的主題,這在我的生活中是非常新鮮的。」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