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屍路》「卡蘿」正面衝突「阿爾法」!節目統籌解析第十季第三集「鬼魂」情節-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陰屍路》「卡蘿」正面衝突「阿爾法」!節目統籌解析第十季第三集「鬼魂」情節

《陰屍路》「卡蘿」正面衝突「阿爾法」!節目統籌解析第十季第三集「鬼魂」情節

By Catherine 2019-10-22 2019-10-22 15:55

以下有《陰屍路》第十季第三集劇情

 

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第十季第三集如標題「鬼魂」(Ghosts)一樣,透過卡蘿不當用藥所產生的幻想,重見上季死亡角色亨利的鬼影以及低語者的身影。原以為一切僅是她的幻象,但結尾卻循著血跡看到一名低語者睜眼,究竟卡蘿所見全是幻象嗎?節目統籌安琪拉康(Angela Kang)在美國《娛樂周刊》的訪問中,解析最新集的諸多情節。

 

此集開場不久後,低語者陣營派代表通知亞力山卓的人們前往邊界與阿爾法會面。雙方在氣氛緊張情況下展開對話,米瓊作為亞力山卓代表向阿爾法解釋跨越邊界的原因,但時刻監視著對方的阿爾法直接表明強硬立場,讓喪子的卡蘿忍不住開槍還擊。

 

雙方一度快處於交火狀態,所幸戴瑞和米瓊將情勢控制住,帶著滿腔怒火的卡蘿離去。

 

陰屍路》劇照/skybound

 

提起這場會面,安琪拉康表示,阿爾法有點享受這種貓捉老鼠的行為,一部分原因是她擅長於此,她可以發現對方的弱點來擊中要害,「而我喜歡的一件事是阿爾法如何具有這種怪異的禪者性格,這是作為邪教領袖的一種特性,她的行為表現就像是已經超越了死亡。」

 

她進一步解釋,即使當卡蘿開槍時,阿爾法還是居於上風。當看到卡蘿開槍時,阿爾法就只是站在那,舉止表現宛如「酷喔,你開槍了」。不過阿爾法也思考著她必須要在這裡展現出她的力量,特別是在被副手貝塔提出她是否失去領導才能的提問後。

 

因此這個衝突情節對低語者的成員來說,感覺也像是一場表演一樣。人們可以向阿爾法開槍,在邊界上她是位堅強的領導者,正在採取行動,不讓她的人民捲入戰爭時,依然向對手造成威脅。

 

在這一刻,從她的角度來說這樣的舉動讓她成了一位強而有力的領導者,同時也成了亞歷山卓成員的強勁對手,讓所有人都保持者警戒。

 

陰屍路》劇照/skybound

 

除了正面衝突外,此集也可以看到卡蘿壓抑的情緒爆發。

 

安琪拉康表示,這集在梅麗莎麥克布萊德Melissa McBride)完美地詮釋下,展現出卡蘿深層的悲傷和痛苦,以及她一直躲避著倖存者們的舉動。這直到幾個非常關鍵的時刻,例如當她和阿爾法在邊界碰面時,這樣的情緒才真正展現出來。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