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星戰影集《曼德羅一族》首波評價口碑爆棚!外媒一面倒盛讚:令人驚艷-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Disney+星戰影集《曼德羅一族》首波評價口碑爆棚!外媒一面倒盛讚:令人驚艷

Disney+星戰影集《曼德羅一族》首波評價口碑爆棚!外媒一面倒盛讚:令人驚艷

By Thom 2019-10-22 2019-10-22 12:44

迪士尼線上影音平台 Disney+ 打造《星際大戰》(Star Wars)首部真人影集《曼德羅一族》(暫譯,The Mandalorian)上週末於美國進行媒體試映,播放第一集前 27 分鐘,祭出的首波評價一致叫好,各大媒體紛紛盛讚:太棒了!令人驚艷!

 

美國《娛樂周刊》(EW)記者表示影集為一部調性類似 1977 年電影《星際大戰四部曲:曙光乍現》(STAR WARS EPISODE IV:A NEW HOPE)的太空西部片。其它媒體網站記者或編輯的評論如下:

 

-Collider 記者 Steven Weintraub:

 

看了《曼德羅一族》第一集前 27 分鐘,這個開啟《星際大戰》宇宙的方式很酷,與你期待的一樣棒。不能透露特定劇情,不過其中有一幕解釋了《星際大戰》電影可能從未探索的疑問。這正是我期待的《星際大戰》作品,我喜歡天行者的傳說,想要看新角色與新地點深入探索故事,只能透過影集的形式,迫不及待看更多集《曼德羅一族》。

 

 

 

-Screenrant 編輯 Mansoor Mithaiwala:

 

真的很不可思議,看起來就像是與生俱來的《星際大戰》電影,不僅引介了新概念,還為人物增添層次,是我們期待已久的作品。

 

 

-Slash Film 編輯 Peter Sciretta:

 

就像是一場重返《星際大戰》原創電影三部曲的興奮旅程,影集有電影鉅片的格局,而非一般的電視影集。

 

 

-Fandom 編輯 Eerie Eric Goldman:

 

非常酷,有時氛圍很像我喜歡的《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Rogue One: A Star Wars Story),主要人物瘋狂地令人著迷,有浩大的動作場面,也有懸疑橋段,還不時穿插著《終極戰士》(Predator)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