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影集《麥斯2.0》第二季有譜?主創談湯姆布雷迪客串爭議與驚人結局-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Netflix影集《麥斯2.0》第二季有譜?主創談湯姆布雷迪客串爭議與驚人結局

Netflix影集《麥斯2.0》第二季有譜?主創談湯姆布雷迪客串爭議與驚人結局

By Thom 2019-10-21 2019-10-22 10:38

「蟻人」保羅路德Paul Rudd)主演 Netflix 喜劇影集《麥斯2.0》(Living With Yourself)已於上周五正式上線,除了看保羅路德精湛的演技,還有新英格蘭愛國者當家四分衛湯姆布雷迪(Tom Brady)驚喜客串,以及出人意表的結局,目前在爛番茄影評網 86 % 新鮮。

 

以下內容有《麥斯2.0》劇情

 

 

麥斯2.0》結尾堪稱是年度最奇妙、最不尋常的關係轉折。當麥斯發現新麥斯與妻子凱特共度春宵,於是找上新麥斯打算殺了他,最後一刻後悔以 CPR 急救搶回一命。兩人於是躺在地上深情告白,和對方道歉相擁而泣。隨後凱特走進來看到兩人,新麥斯表示他會在天黑前離開,凱特於是告訴他們她懷孕了,但不知道是誰的孩子,因為兩人的基因一模一樣,最後三個人抱在一起,準備共同迎接新生兒的到來。

 

近日主創提摩西格林伯格(Timothy Greenberg)接受美國《娛樂周刊》(ew)訪問,暢談此結局,解釋為何當初會找湯姆布雷迪客串演出。


我知道你是紐約噴射機(Jets)的粉絲,為何要找湯姆布雷迪客串?有想過邀請其他人嗎?

 

提摩西格林伯格:沒有其他人選,只有湯姆布雷迪。我們有想備案,如果湯姆布雷迪拒絕了要找誰,但都不是很好,沒有人能像湯姆布雷迪一樣。四年半前我寫劇本時,湯姆布雷迪才 37 歲,第四度在超級盃奪冠,也因此他是完美的典範,沒有人能比他更完美。他看起來無懈可擊,就像是一個複製人。唯一的可能解釋,我依然有點相信他是複製人。

 

ew

 

四年半後我們開始拍攝本劇,41 歲的湯姆布雷迪已經破紀錄在超級盃六度奪冠,所以他比我當初寫劇本時更加完美。我向他解釋時,他舉手回應願意演出,是非常棒的回應。

 

今年二月初,新英格蘭愛國者老闆克瑞夫特(Robert Kraft)遭控在華人水療館接受性服務。劇中湯姆布雷迪客串飾演的角色剛接受完水療,還對麥斯說這是第六次了,被外界解讀成湯姆布雷迪是在開克瑞夫特的玩笑。(湯姆布雷迪認為此聯想離題了,否認演出與此事件有關連)

 

當時我忘了是保羅傳訊息給我,還是我傳給他,我們都認為天啊,你敢相信嗎?如果事情發生在前,他是不可能會答應演出的。我不知道人們是否會多作聯想,可能也不會。湯姆確實演出了,我們不會去問他為什麼。不過我很高興他表現的很棒,沒人能比他更好了。

 

你曾擔心過經歷「洩氣門事件」(Deflategate),湯姆布雷迪有可能不會參與演出?因為這場戲可能讓他獲得優勢?


提摩西格林伯格:這正是我編劇時的用意…經歷此事件,後來湯姆第五度在超級盃奪冠讓他扳回一城。現在我不會討厭他,我只討厭新英格蘭愛國者,因為他們總是贏我們,但我完全尊重湯姆布雷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