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教父》老了就沒人氣?主演八道問答保證第二季更有趣-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好萊塢教父》老了就沒人氣?主演八道問答保證第二季更有趣

《好萊塢教父》老了就沒人氣?主演八道問答保證第二季更有趣

By Catherine 2019-10-17 2019-10-17 15:14

以下有《好萊塢教父》首季劇情

 

Netflix 金球獎最佳喜劇影集《好萊塢教父》(The Kominsky Method)第二季即將上線,面對首季末送走了諾曼的妻子後,這對高齡搭檔又會發生多少趣事呢?主演麥克道格拉斯Michael Douglas)與配角亞倫阿金Alan Arkin)日前一同接受《電視內幕》電訪,談論關於新一季氛圍以及兩人合作的默契。

 

好萊塢教父》由《宅男行不行》(The Big Bang Theory)主創查克洛爾Chuck Lorre)打造,聚焦一度在好萊塢相當風光的演員—經紀人搭檔,描述他們在這個年輕、美貌才是王道的好萊塢產業中,面對人生中無可避免的突發狀況。

 

《電視內幕》:你的劇引起了影評和觀眾的共鳴。你覺得它為什麼會如此受歡迎?

 

麥克道格拉斯:關於描繪歲月增長的喜劇並不多,也沒有像這部一樣寫得這麼好的喜劇。在變老之中尋找幽默感的想法讓我決定演出。通常在年齡增長階段你只會聽到很多發牢騷和抱怨的聲音。

 

《電視內幕》:第二季處理著衰老問題,包括死亡、記憶力減退等,你怎麼樣讓它幽默化呢?

 

亞倫阿金:我的感覺是隨著我的年齡增長,我們在劇中談論的話題變得越來越有趣。在某些事情中倖存下來讓情況變得很好笑。但如果你死了,那就不好笑了(兩人同時發出笑聲)。

 

麥克道格拉斯:我滿驚訝有這麼多年輕人喜歡這部劇。

 

好萊塢教父》第二季劇照/Netflix

 

《電視內幕》:年輕粉絲們有跟你說些什麼嗎?

 

麥克道格拉斯:他們喜歡這種幽默,且看著這些角色感覺很舒服、自在。他們覺得自己認識他們,因為他們都有一些年紀較大的家族成員。

 

《電視內幕》:那你們和飾演角色山迪、諾曼的相似程度有多少?

 

麥克道格拉斯:山迪是比較浮躁的,而我是可以依情緒行事來克服一些困難。我很想教導表演;那是我的長處之一。還有我的多數朋友認識了長達 40 多年,這是我和山迪共同相似的地方。

 

亞倫阿金:我不覺得我跟諾曼有很像。也許在我年輕一點時會比較像。(笑)我老婆很健康。我不覺得自己是特別消極的人。

 

《電視內幕》:你看起來確實跟諾曼一樣,像個冷面笑將。

 

亞倫阿金:我想我是。我最喜歡諾曼的一面是他有種狡猾、頑皮地趣味的感覺。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