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續訂《太空使命》第二季!主演喬爾金納曼以父親越戰逃亡經歷入戲-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Apple TV+續訂《太空使命》第二季!主演喬爾金納曼以父親越戰逃亡經歷入戲

Apple TV+續訂《太空使命》第二季!主演喬爾金納曼以父親越戰逃亡經歷入戲

By Thom 2019-10-16 2019-10-16 13:27

Apple TV+續訂《太空使命》第二季!喬爾金納曼談劇情細節

ew

Apple TV+原創科幻影集《太空使命》(For All Mankind)即將於 11 月 1 日蘋果公司串流平台預定上線日上架,根據 Deadline 最新消息指出,本劇已獲續訂第二季,並預計一週後展開拍攝。對此 Apple TV+尚未作出回應。

 

Deadline 分析在正式上線前續訂第二季是 Apple TV+的原創策略之一,有助攤銷成本,並讓影集持續運作,避免長時間停滯。Apple TV+ 至今正式宣布續訂第二季的原創影集只有《晨間直播秀》(The Morning Show),不過據 Deadline 報導,除了《太空使命》,《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主演科幻影集《末日光明》(See)、《歌喉讚》系列電影女星海莉史坦菲德Hailee Steinfeld)化身女詩人的喜劇影集《狄金生》(Dickinson)、《愛情昏迷中》奧斯卡提名編劇夫妻檔庫梅爾南賈尼Kumail Nanjiani)製作移民題材喜劇影集《Little America》,以及女童採訪兇殺案真實事件改編影集《Home Before Dark》皆已續訂第二季。

 

太空使命》由《星際大爭霸》主創羅納德D•摩爾、《冰血暴》編劇搭檔麥特沃伯特(Matt Wolpert)與班納帝維(Ben Nedivi)共同撰寫劇本。故事設定在架空的時間背景裡,探討如果地球的太空競賽是一場無休止的競賽會發生什麼事。主要卡司為《碳變喬爾金納曼Joel Kinnaman)、《愛國者麥可多曼Michael Dorman)與《毀滅之境》女星莎拉瓊斯Sarah Jones)。

 

隨著影集即將首播,主創羅納德D·摩爾與主演《碳變》男星喬爾金納曼Joel Kinnaman)近日接受美國《娛樂周刊》(EW)訪問,預告影集劇情要點,以及喬爾金納曼如何為劇中角色做準備。

 

太空使命》前提為:如果蘇聯搶先美國登陸月球會是怎麼樣的光景?喬爾金納曼:「在太空競賽的顛峰期時,NASA 獲得十分之一的國家預算。當時是革新的最高峰,整個社會都朝外太空發展。但是,以擊敗蘇聯為目標是危險任務。當美國順利登月,贏得太空競賽,一切都逐步降級。計畫拿不到預算,一切都回不去了,於是創造出太空競賽持續進行的情境」。


羅納德D•摩爾:「我們從歷史如何轉變揭開序幕,這一季時間會前進好幾個月,甚至是好幾年,你會看到隨之而來的漣漪效應:我們提前撤出越戰,美國總統尼克森努力發展太空項目。這些事情將會如何改變歷史?影集裡泰德甘迺迪(Ted Kennedy)沒有前往夏帕魁迪克(Chappaquiddick),他取消行程前往華盛頓,對此尼克森的團隊感到擔憂。人們的生活會如何轉變?還有很多可以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