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陰屍路》第十季首播驚喜地點開場!節目統籌解析五大疑問-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雷/《陰屍路》第十季首播驚喜地點開場!節目統籌解析五大疑問

雷/《陰屍路》第十季首播驚喜地點開場!節目統籌解析五大疑問

By Catherine 2019-10-07 2019-10-15 18:25

雷/《陰屍路》第十季首播驚喜地點開場!節目統籌解析五大疑問

AMC

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第十季開播,首集「越界」(Lines We Cross)以意想不到的地點開場後,近 50 分鐘長的單集出現不少讓人疑惑的情節。節目統籌安琪拉康(Angela Kang)接受美國《娛樂周刊》訪問,解答其中的五大疑問。

 

以下有《陰屍路》第十季首播集劇情

 

此集從外太空開場,一枚俄羅斯的衛星從天而降,接著場景轉換到了濱海,部分要角率領居民進行演練,防止低語者來襲。而另一群倖存者則在亞歷山卓持續實踐文明,直到眾人發現了低語者使用的假皮再度出現。

 

歷經上季死亡悲劇後,卡蘿(Carol,梅麗莎麥克布萊德 飾)乘船離開許久後回歸,與好友戴瑞(Daryl,諾曼李杜斯 飾)進行一次深度談話,聊起兩人或許可拋下一切,遠走高飛。開場的衛星在中後段劇情再現,砸落到了濱海地區,倖存者們除了採取行動滅火外,還得時時看照附近出沒的活屍。

 

最終,火勢被撲滅,戴瑞和卡蘿來到男方當初與阿爾法談判的地方。戴瑞表明需要卡蘿留下後便回到隊伍之中,而晚一步離去的卡蘿則停下腳步,與山谷下緩緩現身的阿爾法對視。

 

一、自外太空開場的原因

 

當時編劇團隊討論著,隨著時間的流逝會發生了什麼事情?有人提起衛星這種東西必須有人去維持運作,否則它們就會開始掉落。因此,這給了他們一個想法,打算讓角色們開始看到自大氣層墜落的東西。這想法不僅僅是為了讓新一季開場增添些樂趣,自衛星中取得的這項技術也會在這季中發揮作用。

 

此外,衛星技術除了有通訊功能外,其實也會被用在監視上。這一季有多數時間就是會闡述這類的威脅,倖存者們可能無時無刻都在被監看著,有著成了疑心很重的一大要素。

 

陰屍路》第十季劇照/AMC

 

二、重心轉移至濱海

 

上季在泰拉被低語者屠殺前,編劇建立起她向濱海領袖承諾雙方會一起訓練的設定。現今,這個協議必須實現,也是讓所有群體相聚,共同努力的時候。此外,這段也證明了在過去這段時間,即使他們沒有再遇上低語者,也沒有鬆懈卸下戒心。他們正積極地讓此地變成一個更強大的社區。

 

陰屍路》第十季劇照/AMC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