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副威廉瑞克回歸!《星際爭霸戰:畢凱》曝新預告談四大要點-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大副威廉瑞克回歸!《星際爭霸戰:畢凱》曝新預告談四大要點

大副威廉瑞克回歸!《星際爭霸戰:畢凱》曝新預告談四大要點

By Catherine 2019-10-07 2019-10-07 12:35

CBS All Access 科幻美劇《星際爭霸戰:畢凱》(Star Trek: Picard)卡司群日前出席紐約動漫展,期間透出關於劇集的多項看點,更釋出最新預告,揭曉畢凱艦長的老戰友威廉瑞克(William Riker)回歸!

 

星際爭霸戰:畢凱》由《星際爭霸戰:發現號》(Star Trek: Discovery)共同主創暨執行製作艾力克斯寇茲曼Alex Kurtzman)打造。派崔克史都華Patrick Stewart)回歸飾演《銀河飛龍》(Star Trek: The Next Generation)中的經典角色尚路克畢凱(Jean-Luc Picard)。

 

星際爭霸戰:畢凱》劇照/Star Trek

 

在新劇中,尚路克畢凱已在法國過起悠閒的退休生活。然而,隨著一場救援行動展開,此次在沒有星際艦隊的幫助下,他召集起一組臨時組成的隊伍執行任務。

 

新預告中,畢凱原在法國過著恬靜的生活,直到一位女孩現身,向他表明有人在追殺她。正義感十足的畢凱因而展開行動,在被曾經效力的組織拒絕後,他找了一組新的人馬準備前進太空。預告後段他來到一處田野別墅,重遇如大副威廉瑞克等舊時戰友。

 

▼《星際爭霸戰:畢凱》紐約動漫展預告。

 

 

卡司群與製作團隊在紐約動漫展上,透露關於劇集的多項要點。

 

一、非著重在《銀河飛龍》成員重聚

 

儘管有著多位星際爭霸戰系列卡司回歸演出,但此劇並非著重在《銀河飛龍》成員重聚這點上。他們帶回的卡司是真的會與現在所要描述的故事相關,每一個人都會在首季十集中,有一個關鍵的感人故事。

 

星際爭霸戰:畢凱》劇照/Star Trek

 

二、派崔克史都華原本拒絕演出

 

派崔克史都華時隔數十年後,再度演出尚路克畢凱讓眾多粉絲興奮不已。但事實上,他原本是拒絕演出的,直到他要求製作方給出對劇集的簡短描述後,對方給了他一份長達 35 頁的「簡短」概念,他才改變了想法。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