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守護者》主創暗示可能僅此一季!卡司群紐約動漫展暢談劇中角色-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HBO《守護者》主創暗示可能僅此一季!卡司群紐約動漫展暢談劇中角色

HBO《守護者》主創暗示可能僅此一季!卡司群紐約動漫展暢談劇中角色

By Thom 2019-10-05 2019-11-12 19:04

《守護者》第一季非開放式結局!主創暗示劇集可能僅有一季

HBO

取材自 DC 同名超級英雄漫畫的 HBO 美劇《守護者》(Watchmen)日前在紐約動漫展公開首映,主創戴蒙林道夫Damon Lindelof)、監製妮可卡索Nicole Kassell)率領卡司群傑瑞米艾朗Jeremy Irons)、珍史瑪特Jean Smart)、蕾吉娜金恩Regina King)、葉海亞阿巴杜馬汀二世Yahya Abdul-Mateen II)、提姆別克尼爾森Tim Blake Nelson)、路易葛斯(Louis Gossett Jr.)與周洪(Hong Chau),共同為影集做宣傳。

 

曾打造《Lost檔案》《末世餘生》的戴蒙林道夫坦言,這是《守護者》第一次公開首映讓他有點緊張,好在結束播映後獲得熱烈的掌聲。由於第一季是封閉式的結局、劇集可能只有這一季,他說:「我們想知道大家對本劇的想法如何,如果播出後大家渴望更多,我們當然會納入考慮。我們想要透過這九集,交出一個完美、完整又令人驚艷的故事」。

 

▼《守護者》主創與卡司參加紐約動漫展

 

 

當初 HBO 接洽戴蒙林道夫改編《守護者》漫畫,他到了第三次才首肯,戴蒙林道夫說:「我一開始不答應,是因為我害怕。《守護者》和我有緊密的情感連結,如果我不答應的話,他們也會找別人拍,這讓我感到很吃味。這部影集會在週日晚上九點的時段播出,HBO 的台名跑完後,我會希望看到自己有參與其中」。

 

戴蒙林道夫:「我非常尊重原著的素材,不想再重複拍攝一樣的東西。《守護者》是 1980 年代中期的作品,訴說那個時代的故事,是屬於那個時代的產物…於是我自問,三十年後會發生什麼事?安德林徫特(Adrian Veidt)拯救世界後會如何?外星章魚的到訪後他的生活變得如何?如果勞勃瑞福(Robert Redford)贏得總統大選會如何」?

 

戴蒙林道夫解釋創作這樣的故事勢必會引發爭議,接著強調由奧斯卡女星蕾吉娜金恩飾演主角的重要性,若沒有她本劇將很難繼續下去。蕾吉娜金恩在劇中飾演女警官 Angela Abar,戴著面罩以 Sister Night 的身份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