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裂》奈沙馬蘭談Apple美劇《靈異女僕》!大讚《哈利波特》「榮恩」超搶戲-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分裂》奈沙馬蘭談Apple美劇《靈異女僕》!大讚《哈利波特》「榮恩」超搶戲

《分裂》奈沙馬蘭談Apple美劇《靈異女僕》!大讚《哈利波特》「榮恩」超搶戲

By Catherine 2019-10-05 2019-11-12 15:29

Apple TV+ 原創驚悚美劇《靈異女僕》(Servant)繼上月底釋出一系列詭異前導預告後,於現正舉行的紐約動漫展現場發布正式預告。美國《娛樂周刊》搶先在預告尚未於網路上公開前,為讀者描述劇情細節,並與創作者詳談關於劇集概念。

 

靈異女僕》由《分裂》導演奈沙馬蘭M. Night Shyamalan)與《巴比倫飯店》主創東尼巴斯加洛普(Tony Basgallop)合作打造。故事描述一對雙親雇用年輕女保姆幫忙照看孩子,但隨著時間過去,情勢開始出現變化,真相並不如他們表面上所看到一樣…

 

此劇非奈沙馬蘭首部電視劇,2015 年在 FOX 首播的《陰松林》(Wayward Pines)為他首次創作影集。不過提起新劇,他認為或許得想個新詞來定義《靈異女僕》。

 

奈沙馬蘭表示:「我甚至不知道我要怎麼稱《靈異女僕》。我們得想出一個新名詞…『長篇內容』?這聽來完全不吸引人。但是我真的很喜歡這種形式,喜歡到遠遠超乎了我的預期。」

 

他繼續說道:「我覺得這超級有意思,因為我拍電影時是非常孤立的。雖然我有劇組人員和演員們,但更多的只是關於我自己。不過這次我是與一群人共同工作,而我們正在做同一件事,一部劇有多位導演,我也與另一位編劇一起工作,當製作進行時,我們輪流在不同部門工作。」

 

靈異女僕》的拍攝完全只在一個場景中,所有事情發生在費城一對夫婦的家中,他們以一種相當不尋常的方式面對悲劇。到目前為止,此劇的宣傳手法還保持著高度神秘,多數人看到的只有 Apple 上月發布的多支前導預告。

 

一支呈現出一隻蟋蟀從浴室排水管爬出來的畫面。

 

 

另一支有著令人毛骨悚然的洋娃娃在搖籃中晃呀晃。

 

 

而最新一支則是嬰兒洋娃娃在換尿布的情景。

 

 

而在紐約動漫展上,官方發布了正式預告,提供關於劇集的更多細節。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