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哀順變》第二季揭開過往秘密!「緋紅女巫」曝療傷之旅出現重大錯誤-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節哀順變》第二季揭開過往秘密!「緋紅女巫」曝療傷之旅出現重大錯誤

《節哀順變》第二季揭開過往秘密!「緋紅女巫」曝療傷之旅出現重大錯誤

By Catherine 2019-10-02 2019-10-02 16:44

節哀順變》(Sorry for Your Loss)第二季已於日前上線首三集,主創基特斯坦因凱勒Kit Steinkellner)與女主角伊莉莎白歐森Elizabeth Olsen)接受《IndieWire》訪問,談起新一季劇情並透露這場療傷之旅不會如想像中的順遂。

 

《IndieWire》在劇集拍攝第二季時,於片場訪問了主創與伊莉莎白歐森。關於女主角在上季的經歷,斯坦因凱勒比喻她宛如被困在一個遙遠的星球上,她的目標就是從殘骸中脫困出來,確保她的氧氣罐能正常運作,並到達 100 英尺附近那麼遠的火山口,「那是她的目標,就是生存。而她做到了。她活了下來。」

 

她繼續說道:「所以,我們接下來想講的故事就是,當你知道你會游泳,當你從水面上抬起頭來時,你會做些什麼?你必須前進。所以,繼續用這場太空旅程來打比方,這一季真的感覺像是在重建太空船一樣。重建你的生活。感覺像是『好了,我還活著。我現在要做些什麼?我要成為怎樣的人?這一切看來會成什麼樣子?」

 

節哀順變》第二季劇照/Indiewire

 

但第二季也不僅是描述女主角的旅程。如今角色們對觀眾來說不再陌生,劇集有足夠的空間去擴大範圍,花多一點時間與主角關係密切的朋友、家人相處。

 

這意味著配角卡司凱莉瑪麗川恩Kelly Marie Tran)、珍娜麥提爾(Janet McTeer)、喬凡阿戴波Jovan Adepo),甚至是已逝麥特飾演男星馬蒙杜亞提Mamoudou Athie)都會有較多的螢幕時間,用回憶的片段來帶出角色們的過往互動。

 

馬蒙杜亞提表示,這一季中有很多情節都是關於觀點這件事,觀眾從丹尼的角度來看許多他和麥特間的互動,偶爾則是透過麥特的角度來看兄弟間的情況,解釋因為麥特只會活在其他人的記憶當中,所以這讓他在劇集中面臨著相當獨特的挑戰,「對我來說,過去就是現在。這就是我所擁有的全部。」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