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CU串流平台定名Peacock!首波片單重啟《星際大爭霸》等三部經典影集-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NBCU串流平台定名Peacock!首波片單重啟《星際大爭霸》等三部經典影集

NBCU串流平台定名Peacock!首波片單重啟《星際大爭霸》等三部經典影集

By Thom 2019-09-18 2019-09-18 17:48

NBC環球(簡稱 NBCU,NBCUniversal)串流平台公佈名稱,定名為 Peacock,首波片單也同步釋出,將重啟《星際大爭霸》(Battlestar Galactica)、《救命下課鈴》(Saved By the Bell)與《龐姬布魯斯特》(Punky Brewster)三部 NBC 經典影集。外購節目方面,除了先前耗資超過 5 億美元拿下的主打節目《我們的辦公室》(The Office),2020 年 10 月起將成為喜劇影集《公園與遊憩》(Parks and Recreation)在美國地區的獨家串流平台。

 

▼ Peacock LOGO

 

Peacock 應用 AVOD 與 SVOD 模式,預計 2020 年 4 月正式上線,屆時會有超過 15,000 小時的節目內容,之中主要為外購版權的影集與電影,時事與運動新聞、 E! 娛樂新聞,以及 NBCU 其它通路的實境與深夜節目。由於 NBCU 握有美國地區的奧運轉播權,部份賽事也會在 Peacock 呈現。緊接在後的是全新原創內容,預計在明年秋季陸續上線。

 

NBCU 的 DTC 暨數位事業主席邦妮漢默(Bonnie Hammer)表示:「我們希望原創內容能與我們過去的片庫有所連結。所有我們的決策,特別是剛起步的時候,都是策略性地與我們過去的經典作品連結」。

 

NBCU 旗下的夢工廠動畫公司(DreamWorks Animation)雖然與 Netflix 合作製作多部原創作品,依然會替 Peacock 製作動畫影集與電影,加上環球影業(Universal Pictures)與焦點影業(Focus Features)的資源,未來將陸續推出多部原創電影。


實境與綜藝節目部份,首波主打內容為《週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與《The Real Housewives》嬌妻系列實境秀。


邦妮漢默表示:「在初期階段,我們除了製作衍生作品,也會開發過去播出節目的相關新作」,接著訴說對平台的期許:「我們看到上千個可能性,以 Peacock 之名致敬觀眾對 NBCU 高品質內容的期望。無論是定義文化的劇集,例如有創意的山姆艾斯梅爾Sam Esmail),洛恩麥可斯(Lorne Michaels)和麥可舒爾Michael Schur)讓人捧腹大笑的喜劇,環球影業的票房鉅片,抑或 Bravo 和 E! 的實境節目」。

 

Peacock 首波片單全新原創影集

 

-《安吉林》(暫譯,Angelyne

 

駭客軍團》主創山姆艾斯梅爾與妻子艾美羅森Emmy Rossum)聯合監製、改編《好萊塢報導者》資深編輯蓋瑞鮑姆(Gary Baum)探討好萊塢奇葩名人安吉林身世的文章,艾美羅森將飾演安吉林

 

-重啟版《星際大爭霸》(Battlestar Galactica

 

山姆艾斯梅爾監製科幻影集《星際大爭霸》重啟之作。

 

-《美麗新世界》(Brave New World

 

美麗新世界》改編英國作家阿道斯赫胥黎(Aldous Huxley)在 1932 年出版同名反烏托邦小說,《血肉之軀》(Flesh and Bone)編劇大衛維納(David Wiener)執筆劇本,《唐頓莊園潔西卡布朗芬德莉Jessica Brown Findlay)、《高富帥俱樂部》哈瑞洛伊德Harry Lloyd)主演。

 

-《Dr. Death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傑米道南Jamie Dornan)主演、同名 Podcast 改編有限影集,講述神經外科醫師克里斯多福丹曲(Dr. Christopher Duntsch)奪走多條人命的恐怖行徑。

 

-《One of Us Is Lying》試播集

 

改編自凱倫 M 麥瑪努斯(Karen M. McManus)同名小說《One of Us Is Lying》,聚焦五位高中同學捲入犯罪案件的懸疑故事。

 

-《這不是生物課》(A.P. Bio)第四季

 

NBC 取消的喜劇影集《這不是生物課》(A.P. Bio)第四季將在串流平台播出。

 

-《龐姬布魯斯特》(暫譯,Punky Brewster)試播集

 

1984 年美國 NBC 家庭喜劇影集《龐姬布魯斯特》(暫譯,Punky Brewster)續集影集,當年飾演龐姬的索蕾爾默恩弗萊(Soleil Moon Frye)將回歸演出,講述長大成人的她如今是有著三個孩子的單親媽媽,努力掙扎讓生活回歸正軌,遇見一名小女孩後,讓她回想起當年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