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成為《大政治家》?Netflix全新喜劇影集卡司寫真訪談-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誰能成為《大政治家》?Netflix全新喜劇影集卡司寫真訪談

誰能成為《大政治家》?Netflix全新喜劇影集卡司寫真訪談

By Catherine 2019-09-17 2019-09-17 15:11

誰夠格成為《大政治家》?Netflix全新喜劇影集卡司寫真訪談

ew

Netflix 原創喜劇影集《大政治家》(The Politician)將於本月底上線,主要卡司日前展開宣傳活動,除了一同齊聚美國《娛樂周刊》拍攝系列寫真照外,也接受多家媒體訪問談及劇中飾演角色。

 

大政治家》為《美國恐怖故事》(American Horror Story)主創瑞恩墨菲Ryan Murphy)與 Netflix 簽下五年總值三億美金的獨家合約後,為該線上影音平台製作的首部美劇。

 

 

故事描述佩頓霍巴特(Payton Hobart)是一位來自加州聖塔芭芭拉的富家子弟,七歲就知道自己的未來志向是當上美國總統,不過在那之前,他得先撐過政治風貌最嚴峻陰險的地方:聖巴斯欽高中(Saint Sebastian High School)。為了選上學生會會長、搶到就讀哈佛大學的門票、確保自己走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佩頓必須智取身旁不留情面的同學,同時設法維持自己的一套道德標準及苦心經營的形象。

 

東尼獎最佳音樂劇男主角班普拉特Ben Platt)飾演主角佩頓霍巴特,出生在富有家庭的他帶有瘋狂的心,準備競選學生會會長。

 

班普拉特先前接受《今夜娛樂》訪問時表示,首季中的佩頓正努力克服著自我野心與缺乏同情心間的抗衡,以及他也對在自我目標前,是不是無法顧及他人感受一事陷入了掙扎。

 

 

 

 

老闆送作堆》(Set It Up)女星柔伊德區Zoey Deutch)飾演無限媚比琳傑克森(Infinity Jackson),為聖塔芭芭拉高中的學生,有種神秘的疾病和比疾病更神秘的過去。她同時還擁有成為佩頓競選夥伴這個幸運(或不幸?)的位置。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