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六大新劇發布劇照!《太空使命》《靈異女僕》接續上線-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Apple TV+六大新劇發布劇照!《太空使命》《靈異女僕》接續上線

Apple TV+六大新劇發布劇照!《太空使命》《靈異女僕》接續上線

By Catherine 2019-09-11 2019-09-11 18:09

AppleTV+六大新劇發布劇照!《太空使命》《靈異女僕》接續上線

ew

蘋果串流影音平台 Apple TV+ 今日正式宣布將於 11 月 1 日推出。首波上線的《晨間直播秀》(The Morning Show)、《太空使命》(For All Mankind)等多部美劇發布劇照,其中多位主創、主演接受美國《娛樂周刊》訪問談及劇集特點。

 

一、《晨間直播秀》(The Morning Show)—11 月 1 日上線

 

晨間直播秀》以晨間節目幕後作為題材,部分改編自 CNN 資深記者布萊恩斯特爾特(Brian Stelter)的著作《Top of the Morning: Inside the Cutthroat World of Morning TV》。故事聚焦高收視節目《晨間秀》的主持人艾莉克絲(Alex),描述與她搭檔 15 年的米契(Mitch)因醜聞事件被解雇後,讓她得獨自面對電視網內的爭鬥,而其中一位新崛起的記者布萊德莉(Bradley)對她的地位產生莫大威脅。

 

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飾演艾莉克絲;史提夫卡爾Steve Carell)飾演米契;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演出布萊德莉。

 

 

二、《狄金生》(Dickinson)—11 月 1 日上線

 

狄金生》背景設定在美國詩人艾蜜莉狄金生(或譯艾蜜莉狄更生,Emily Dickinson)生活的十九世紀,但以具現代感的口吻帶觀眾進入艾蜜莉的世界。從這名新興作家充滿想像力的觀點探索社會、性別、家庭等多重議題,描繪一名女性為了讓自己的聲音被聽見而奮鬥的故事。

 

對於艾蜜莉一角,主演海莉史坦菲德Hailee Steinfeld)表示:「她不屬於那個時代。她擁有一種非常現代的思維和行動的方式。」

 

主創艾蕾娜史密斯Alena Smith)補充說道:「這部劇不僅僅是作為一部狄金生的傳記。它把 1850 年代的氛圍變形,去反映出我們現今的世界。現在的年輕人感受到一種完蛋、毀滅的感覺,這就如同某人在內戰即將到來時所擁有的感受一樣。」

 

 

三、《太空使命》(For All Mankind)—11 月 1 日上線

 

太空使命》由《星際大爭霸》主創羅納德D·摩爾Ronald D. Moore)打造,故事探討若太空競賽(Space Race,美國和蘇聯在冷戰期間為了爭奪航太實力的最高地位而展開的競賽)從未結束的話,世界會發生什麼樣的變化。

 

羅納德D·摩爾表示:「我們從歷史如何產生改變開始。我們把時間跳到幾個月後,有時是幾年後,你會看到一些連鎖反應:我們提早在越戰中撤隊;尼克森深入研究太空計劃等。」

 

雖然劇集有著月球站等眾多科幻元素出現,但主演《碳變》男星喬爾金納曼Joel Kinnaman)強調這部劇的世界是真實的,並稱讚此劇的劇本超級棒,「我從來沒有參與過任何一個劇本寫得如此好的項目。」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