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9綜合新聞】《矽谷群瞎傳》首曝最終季預告!Netflix預訂全新《太空超人》動畫影集-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0819綜合新聞】《矽谷群瞎傳》首曝最終季預告!Netflix預訂全新《太空超人》動畫影集

【0819綜合新聞】《矽谷群瞎傳》首曝最終季預告!Netflix預訂全新《太空超人》動畫影集

By Catherine 2019-08-19 2019-08-19 17:01

DramaQueen 電視迷每日精選多則歐美影集新聞,為涵蓋多元報導範圍,於本篇【綜合新聞】整理當天未成單篇新聞的外電消息精華摘要內容,並於文末附上當日單篇重大新聞標題與連結,讓您充分掌握歐美影集脈動。

 

◆ 取消 ◆

 

— 繼今年三月宣布取消多部原創影集後,根據《Deadline》報導,YouTube 決定不再製作新一季的 《舞出我人生:浪潮》(Step Up: High Water)、《韋恩》(Wayne),並停止開發已預訂試播集的《Dark Cargo》和《It’s a Man’s World》。

 

 

◆ 開發預訂 ◆

 

— FOX 開發未定名單鏡喜劇影集,根據澳洲影集《Mr. Black》改編,描述尖酸刻薄的布雷克先生有個臨死前的願望:拆散他成年女兒和她的男朋友,而後者恰好與他生活在一起。

 

 

— FOX 預訂美劇《Dead Eddie》試播集,由《致命武器》(Lethal Weapon)主創搭檔馬特米勒(Matt Miller)、艾力克斯陶布(Alex Taub)打造。兩人將一同撰寫劇本、擔任監製。

 

《Dead Eddie》聚焦前警察轉職為私家偵探的艾迪,描述厭世的他在瀕死經歷後,有著與死者交談的能力。雖然能幫助這些往生者完成未了的心願,但總是得付出高昂代價的。

 

 

— 80 年代經典動畫影集《太空超人》(He-Man and the Masters of the Universe)將在 Netflix 重生。該線上影音平台預訂全新動畫影集《Masters of the Universe: Revelation》,由凱文史密斯(Kevin Smith)擔任節目統籌及監製。

 

《Masters of the Universe: Revelation》背景將會設定在與原版相同的世界,並會聚焦當年其中一些未述說完成的故事線。

 

 

◆ 卡司陣容 ◆

 

— 《實習醫生》(Grey’s Anatomy)女星凱瑟琳海格Katherine Heigl)主演 Netflix 小說改編美劇《最好的妳》(Firefly Lane)宣布新卡司,《醫院狂想曲》(Scrubs)女星莎拉查爾克Sarah Chalke)將加盟演出塔莉(凱瑟琳海格 飾)的摯友凱蒂。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熱門文章Hot News
你也會喜歡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