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6綜合新聞】Netflix電影《愛的過去進行式》第三集開拍!續集2020情人節前夕上線-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0816綜合新聞】Netflix電影《愛的過去進行式》第三集開拍!續集2020情人節前夕上線

【0816綜合新聞】Netflix電影《愛的過去進行式》第三集開拍!續集2020情人節前夕上線

By Catherine 2019-08-16 2019-08-16 16:36

DramaQueen 電視迷每日精選多則歐美影集新聞,為涵蓋多元報導範圍,於本篇【綜合新聞】整理當天未成單篇新聞的外電消息精華摘要內容,並於文末附上當日單篇重大新聞標題與連結,讓您充分掌握歐美影集脈動。

 

◆ 開發預訂 ◆

 

— 原在 Bravo 開發的《同志亦凡人》(Queer as Folk)重啟影集和 E! 開發的小說改編美劇《One of Us Is Lying》將移至 NBC 環球集團明年推出的影音串流平台開發。

 

《同志亦凡人》重啟版將以英國原版作為改編,背景設定於現代,描述在一起悲劇事件後,要角們在同志族群中獲得支持的力量。《愛人怪物》編導史蒂芬鄧恩(Stephen Dunn)執筆改編劇本。

 

《One of Us Is Lying》改編自凱倫 M 麥瑪努斯(Karen M. McManus)的同名小說,聚焦五位高校學生,描述其中一名學生打算要曝光其他四名同學的秘密,但是在計劃日的前一天他突然死亡,導致其他四位同學被列為嫌疑犯,究竟誰才是兇手?

 

 

— FOX 在激烈競爭下拿到 Brownstone Prods 以及華納兄弟電視公司製作影集《The Twelve》,給予試播集預訂的承諾。

 

《The Twelve》改編自比利時律政影集《De Twaalf》,單季藉由十二位陪審團成員的獨特觀點和偏見,探討一個案例。隨著法庭攻防戰展開,陪審團成員的秘密也隨之曝光,使他們在私人跟職業上都陷入了無法預料的後果。

 

 

— TriStar 電視公司開發著作改編影集《Alpha Girls》,由《扭轉命運的樂章》編劇瑪格麗特奈格爾(Margaret Nagle)執筆劇本。

 

《Alpha Girls》改編自茱莉安蓋瑟瑞(Julian Guthrie)所著的《Alpha Girls: The Women Upstarts Who Took on Silicon Valley’s Male Culture and Made the Deals of a Lifetime》,描繪四位女人在矽谷世界中,與男人、金錢、婚姻、孩子、疾病、背叛和權力周旋的真實故事。

 

 

◆ 卡司陣容 ◆

 

— NBC 於 90 年代推出的喜劇影集《為你瘋狂》(Mad About You)復活季先前由查特通訊旗下有線電視網 Spectrum 預訂成季。《有線電話》女星艾比奎因(Abby Quinn)加盟飾演瑪佩爾(Mabel),為雙主演保羅萊瑟Paul Reiser)以及海倫杭特Helen Hunt)的女兒。

 

 

— WWE 職業摔角女選手龍達魯西(Ronda Rousey)加盟 FOX 美劇《火速救援最前線》(9-1-1)第三季,飾演消防隊新成員莉娜波士寇(Lena Bosko),堅強且無畏。

 

 

— HBO 科幻美劇《The Nevers》公布新一波卡司,包括《淨化》(Pure)吉蘭索妮亞薩瓦(Kiran Sonia Sawar)、《殺手沒有假期》伊莉莎白貝林頓(Elizabeth Berrington)、《星光殺機》艾拉史密斯(Ella Smith)、《相對宇宙》(Counterpart)薇拉普利特瓊恩(Viola Prettejohn)、《少女殺手的奇幻旅程》(Hanna)安娜德夫林(Anna Devlin)、《金牌特務:機密對決》馬丁佛德(Martyn Ford)等六名演員加盟。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